18,382 view 約會

徹底調査! 第一次見面時,男生會注意女生的這3個地方!

607f34f304b7f0131178b373f8aeb6d4_s
每個女生都會想留給第一次見面的男生一個好的印象吧!?

為了營造一個好的形象,女生會在頭髮、化妝上出全力打扮。只要注意到一些小重點,就能留給對方好印象。

那麼男生在第一次見面時,會注意女生哪些地方呢?這次我們就要來一一作介紹。

第一次見面時,男生會注意女生的地方① 臉部的整體感覺

不管是遠遠的看,或是對話的時候,第一個看到的就是妳的臉。雖然說是臉,但男性會注意的不只是其中一個部位或是長相,而是妳的眼神、表情,還有肌膚。

假如為了讓對方注意到你的臉而畫了個大濃妝,是會帶來反效果的,男性喜歡的其實是自然的妝容。藉由平日的肌膚保養能夠讓肌膚看起來更美的話,這樣男性一定就會一直盯著妳的臉。

要注意因為睡眠不足或是過度使用手機而導致黑眼圈跟眼睛充血。生氣勃勃、有魅力的表情就是妳最好的武器。

第一次見面時,男生會注意女生的地方② 優雅的動作

用雙手遞東西給對方、坐有坐姿、能把筷子拿得很漂亮等等,如果平時沒有養成這些習慣的話,到了關鍵時刻一定會出糗。

所以男性對於女性的行為舉止是否優雅都看在眼裡。如果妳只在喜歡的男性面前時才特地表現得優雅的話,遲早會露出馬腳的。所以平時就要養成習慣,多多注意自己的姿勢吧!

第一次見面時,男生會注意女生的地方③ 身材

能夠有一副瘦得均衡的體態,是每個女性的希望。雖然大多數的男生都喜歡身材好的女性,但他們看得不只是身材而已。

身體曲線會透露出一個人的生活方式,例如肥胖會帶給人邋遢的印象。

男性會藉由女性的身材來想像她平常生活的樣子,所以女性們一定要注意不要怠惰保養唷!

其實男生都有在注意著妳!

男生雖然看起來似乎什麼都滿不在乎,但他其實都默默地看在眼裡。

為了不要在第一次見面時就馬上被排除在戀愛對象之外,女生們也要常常審視自己平時的生活和儀容唷!

妳所做的那些努力,男生一定都會感受到的!

推薦

單身三年的好友交到男朋友了!理由竟然是...?

分享文章
來自日本 全新愛情體驗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截至2022年4月公司內部調查數據,2012年開始提供服務後的累計登錄數
※日本・台灣・韓國總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