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988 view 約會

他喜歡我嗎?約會時「男生對妳也有意思」的暗示!看完之後可以實際觀察看看準不準唷!

他喜歡我嗎?約會時「男生對妳也有意思」的暗示!看完之後可以實際觀察看看準不準唷!

https---www.pakutaso.com-assets_c-2015-06-AL1023majigao20140830131905-thumb-1000xauto-17550

妳是不是曾經有過這樣子的煩惱:「不曉得暗戀的男生是怎樣看待自己的呢?」

解決這個煩惱的方法只有1個:別看漏男生表現「對妳也有意思」的任何暗示!

這次我們要來介紹約會時男生表現「對妳也有意思」的暗示。

約會時「男生對妳也有意思」的暗示① 積極地想要跟妳講話

不僅約會的邀請,平素的聯絡從哪邊多?

對方對妳一點興趣都沒有的話,就不會主動跟妳聯絡。即使妳不主動聯絡,他也會每天聯絡妳……這麼一來,似乎就可以斷定他「對妳有意思」囉!

這個理論也一樣可以套用在你們約會時的對話。積極地找話題的人是你們之中的哪個人呢?從這點小細節,也能判斷出男生對妳的認真程度唷。

約會時「男生對妳也有意思」的暗示② 就算妳提出無理要求,他也願意配合妳

在約會時,試著提出一些小小的無理要求吧。

就算是由男生出主意的約會計劃,妳也可以試著提議「我有想吃的東西」、「我有想去的地方」等等,一些原訂計劃裡面沒有的事情。從他的應對進退,就能明白他對妳的認真程度。

如果他願意配合妳的無理要求的話,他無疑對妳抱持著好感。
不過,妳要是要求得太過火的話,他說不定會對妳幻滅,所以妳可要拿捏好分寸哦!

約會時「男生對妳也有意思」的暗示③ 想要跟妳有肌膚上的接觸

想當然耳,男生都會想要一親芳澤,碰觸自己喜歡的人。但男生就算想要牽妳的手,他還是害羞到不敢說出來。這時,他或許會故意裝作是偶然跟妳碰在一起,藉此觸摸妳的纖手。

當然也是有「真的偶然碰在一起」的可能性。若是這樣的話,他應該會注意別再碰撞到妳了。

但如果真的有好幾次這樣子的機會的話,那他肯定是故意來碰觸妳的唷。

約會時請好好注意觀察看看!

妳只要好好注意觀察約會時男生的一舉一動,就能輕易地判斷出他對妳的認真程度了。

有很多男生都會一邊故作「先看看再說」的態度,一邊做出十分明顯的暗示呢。

如果妳暗戀的男生,也對妳做出上述暗示的話,妳不妨留給他一些可趁之隙,營造出「男生易於啟齒告白」的氣氛環境吧。

pairs_simple_banner

推薦

單身三年的好友交到男朋友了!理由竟然是...?

分享文章
  • HOME
  • Pairs專欄
  • 約會
  • 他喜歡我嗎?約會時「男生對妳也有意思」的暗示!看完之後可以實際觀察看看準不準唷!
來自日本 全新愛情體驗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截至2022年4月公司內部調查數據,2012年開始提供服務後的累計登錄數
※日本・台灣・韓國總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