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636 view 約會

沒機會了!?讓男生不想再有第二次約會的…5項特徴

580x387x3e77a525e7dfbe5a078c5228100e0b3e_s.jpg.pagespeed.ic.YtcDhd52Oo

初次與喜歡的男性約會!盛裝打扮的與他見面後,為什麼下一次的約會遲遲不來呢…

如果這樣的經驗一直重複的話,好好的想一想,是不是在約會中犯下了大忌?

讓男性不想再有第2次約會的女性特徴,這次我們訪問了pairs男性會員!

不會再有第2次!初次約會就掰掰的女性特徴

不會再有第2次約會的特徴1. 連一句「謝謝」都沒有

「『今天謝謝你』等等連一句道謝都沒有說,覺得很沒有禮貌。下次就不會想要再約」(32歳/男性)

「不懂得感謝真的無法。如果因為面對面害羞而說不出口,至少傳個『謝謝簡訊』也可以」(40歳/男性)

努力的計畫,為了讓女性有個快樂的約會、居然連一聲謝謝都沒有!那真的…很讓人傷心。

不管是男生女生,基本的禮貌一定要有喔!

不會再有第2次約會的特徴2. 毫無反應・話題不合

「兩個人的約會,讓人好像覺得妳很無聊…。或許有可能是緊張、但至少也要保持一下笑容吧」(29歳/男性)

「第1次的約會毫無反應、可能對我沒興趣吧!下次見面也不會覺得開心」(25歳/男性)

對於男性看到妳「覺得無聊的態度」、可能比妳想像中的傷害還要大喔!

如果害羞的女性,一定要好好保持妳的笑容、將會是妳銜接下次約會的重點!

不會再有第2次約會的特徴3. 對店員的態度很差

「雖然『顧客就是神』,但是沒有禮貌、說話態度差的人,就是不會想要在一起」(33歳/男性)

「與店員之間的對話,就知道是在怎麼樣的環境下長大。能夠知道是不是自己的戀愛對象」(30歳/男性)

事實上男性其實都在注意妳與店員、其他人的對話態度。

兩人良好的約會,可能就在妳與店員之間的對話中、印象瞬間down!

不會再有第2次約會的特徴4.「覺得男性就是要請客」的態度

「在餐廳付錢的時候,沒有拿出錢包動作的女性,讓我覺得好像被男生請客是應該的…」(38歳/男性)

「實際上約會的錢全部是自己出,但還是會想要看到女性『付錢』的動作。沒有這樣動作的女生感覺交往不會長久」(31歳/男性)

付錢時女性的反應、一定是男性確認的重點項目之一!

就算是事前說好男性付錢、表明「你付錢」的態度一定會被男生討厭喔…。

不會再有第2次約會的特徴5. 對話內容一直說「自己的事」

「對話當中馬上說自己的事情,會讓人覺得自己中心的性格。如果交往的話,應該會馬上被使喚…」(38歳/男性)

「一直講自己的事情、我真的無法繼續聊下去…」(30歳/男性)

想要知道對方的事情,又想讓對方知道自己的事情。

如果是這樣,太過於說出自己的事情…男性有可能會退避三舍。

如果還想要「再見面」,絕對不能忘記謙虛與感謝!

580x385xde253ac0d3cabf344344ff3f9e2bfa49_s.jpg.pagespeed.ic.xesALDcVqb
其實許多男性在第1次的約會就在注意女性的言行舉止。

特別是「禮貌」謙虛的態度,不只是對方,也對於周遭環境的反應觀察妳的行動。

不只是外表,想要再讓男性「想見妳」的話、妳一定要成為一個內外兼具的美麗女性!

pairs_simple_banner

推薦

單身三年的好友交到男朋友了!理由竟然是...?

分享文章
來自日本 全新愛情體驗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截至2022年4月公司內部調查數據,2012年開始提供服務後的累計登錄數
※日本・台灣・韓國總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