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53 view 情侶

感情問答Q&A:我男友都跟女生很好是我小心眼嗎?

問題:我男友都跟女生很好是我小心眼嗎?

我想問的是,大胸懷跟博愛,計較跟在意在乎,同等還不同等,會這樣想這矛盾的問題是因為,我男友以前喜歡曖昧但因為我戒了, 但他都跟女生很好,答案不是朋友就是同事,他認為這沒什麼好在意的,可能他覺得對方不可能會喜歡上自己,又可能他覺得只是朋友只是同事,但我就是會在意,之後他會很忙說不會忘記我,但我就總覺得,講不會忘記怪怪的,而他有個同事,知道他有我,卻常坐在他旁邊,我在的話就會一直看我又看我男友,喝醉往我男友身上倒還吐,我男友說沒人照顧他他很可憐,我會在意這種事,是我心眼小嘛?要多大的胸懷才不會心眼小 回到開頭?有時在意在乎在吵架時,這些形容詞是不是藉口 ?

解答:

你的反應是正確的,你只需要記住一點就是男人對沒興趣的女生不會主動關心,就算是很好的女生朋友也不會,假如是認識很久很好的女生朋友會在她有困難時關心或幫忙,但不會是主動的,我不知道他對他同事或朋友的關心程度到哪裡,但要是有特別主動關心或很常關心的話,那他就是對她有興趣。真正愛妳的男人會避開誘惑,不會讓自己在誘惑中徘徊,然後讓自己有機會掉入誘惑中,真正愛妳的男人不會讓自己做任何有可能傷害你的事,因為他會考慮到你的感受。

解答篇47-722x1024

(本文由你說她說笑到報合作授權,請勿任意轉載)

推薦

單身三年的好友交到男朋友了!理由竟然是...?

分享文章
來自日本 全新愛情體驗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截至2022年4月公司內部調查數據,2012年開始提供服務後的累計登錄數
※日本・台灣・韓國總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