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7,703 view 好想談戀愛

千萬別錯失4種「女生對你有好感」的暗示!

千萬別錯失4種「女生對你有好感」的暗示!

在意對自己有興趣的女性,這是很正常的。如果又剛好是自己喜歡的女性,那就太棒了。

對方對自己有好感的話,追求起來就比較沒有這麼大的障礙。

想要早日追到女朋友,就千萬別錯失「女生對你有好感」的暗示!

下面就來介紹4種「女生對你有好感」的暗示!

「女生對你有好感」的暗示① 肢體接觸很多

如果女生不是因為對你有好感,就不會想要頻繁地和你接觸了。

當然也有少數特別喜歡和人有身體接觸的女性,但基本上都是因為對你有好感,所以才會增加跟你之間的肢體接觸。

像是拍拍你的肩膀或是背(當然我們說的是「輕輕地、溫柔地拍」),更是其中的代表。

常常想要靠近看你的手機,也是對你抱有好感的一種表現。

畢竟因為如果不是有興趣的對象,壓根不會想和他有這樣親近的舉止。

「女生對你有好感」的暗示② 眼睛閃耀著對你的好感

眼睛就像是另一個溝通方式,不開口也可以傳遞意思。

只要看著眼睛,就可以看出一個人真正的情感。

當然不致於像少女漫畫一樣誇張,眼睛裡綻放一閃一閃亮晶晶的星星,但喜歡的對象出現在眼前時,女生的眼睛會“刷!”地瞬間明亮起來,連瞳孔都放大了些。

就算看不到對方的瞳孔,也能看出對方開心的眼神喔。  

雖然看著對方的眼睛很讓人害羞,但這是個不錯的方法,試試看吧!

「女生對你有好感」的暗示③ 頻繁連絡

每個人都會想要和喜歡的對象有更多的接觸 ,如果對方常常聯絡你,就是「他對你感興趣」的一個證據。
不論男女,都會想要和喜歡的對象常常聯絡。

如果你喜歡的對象經常聯絡你的話,說不定這就是你們兩個人邁向戀情發展的第一步。
在交換過好幾次訊息和電話後,你們兩人之間的距離應該就會慢慢縮短囉!

「女生對你有好感」的暗示④ 害羞

害羞,可能是最明顯的暗示了。在別人面前表現得很開心、很快樂,都是再自然不過的,但只有在喜歡的人面前才會害羞。

如果她的臉頰泛紅了 ,那她肯定對你有意思。

女生不是故意表現出「對你有好感」的暗示,而是她本身會忍不著臉紅害羞起來。

千萬不要錯過戀愛的機會喔!

如果不懂如何解讀喜歡的對象對你表現出來的暗示的話, 那就如同錯過一次戀愛的機會。

從現在開始 ,好好觀察你喜歡的女生吧 !別再錯過「她對你有好感」的暗示了!

圖像取自:http://www.morguefile.com/archive/display/897609

推薦

單身三年的好友交到男朋友了!理由竟然是...?

分享文章
來自日本 全新愛情體驗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截至2022年4月公司內部調查數據,2012年開始提供服務後的累計登錄數
※日本・台灣・韓國總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