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410 view 好想談戀愛

「男生對喜歡的女生特別冷淡」的4個原因!

男生對喜歡的女生特別冷淡

 

你曾經被心儀的男性冷淡以對嗎?
雖然你常常認為「自己被討厭了」,但這其實說不定是他暗藏好感的象徵唷。
如果隨便自行判斷「對方對你有沒有意思」的話,原本可以開花結果的戀愛,也會因此而失去開花結果的機會囉。

這次我們針對pairs派愛族男性會員做了相關的問卷調查,詢問大家「是否曾對喜歡的女生特別冷淡」。
pairs派愛族編輯部整理了問卷調查結果,試著歸納出「男生為何故意採取冷淡態度」的原因。

約有4成的男生會「故意對喜歡的女生特別冷淡」……?!

冷淡

 

約有4成的男生回答:「曾對喜歡的女生特別冷淡」。

「具體上是採取了怎樣的冷淡行動或態度呢?」
關於這個問題,我們整理成下面2個答案!

對心儀的女生採取了怎樣的冷淡行動或態度呢?

「她明明主動找我講話,我卻故作很忙的樣子」(25-29歲/公司職員/男性)
「我明明很想再多說一點話,但就是會不由自主地減縮成一句話……」(25-29歲/其他職業/男性)

看來大家的冷淡行動或態度,大多是「閃躲視線」、「躲避對方」等等,以免對方看出自己心裡暗藏的好感呢!

那麼,為什麼男生要故意對喜歡的對象,採取這種容易被討厭的冷淡態度呢?

對心儀對象特別冷淡的原因① 為了遮掩自己的害羞

「因為被對方發現自己的心意的話,會覺得很尷尬害羞。」(41-45歲/公司經營者・董事/男性)
「曾經為了遮掩自己的害羞,而故意捉弄對方。」(25-29歲/學生/男性)

大部分的人對心儀對象特別冷淡,是為了要「遮掩自己的害羞」。
害羞內向的男生在喜歡的女生面前,似乎不太敢坦率地展現自己呢。

當然,他們的害羞並不是因為「厭惡」或「討厭」,所以女生不妨積極邀請男生去約會或吃飯唷!

對心儀對象特別冷淡的原因② 想要對方主動理會自己

「企圖用這種輕微的挑釁來引起她的注意力。」(20-25歲/學生/男性)
「藉由冷淡的態度來試探她是否也在意我。」(40-45歲不動產/男性)

藉由挑釁或冷淡的態度來引起女生的注意力。
這也可說是戀愛策略的一種吧。

如果你感覺到男生想要你理睬他的話,請趕快回應他吧!擁有這種懂得察言觀色的體貼,才能成為受歡迎的女生哦!

對心儀對象特別冷淡的原因③ 不想被對方發現自己的心意

「我自己也還釐不清頭緒,所以不想在這個時間點就被對方發現自己對她抱有好感。」(20-25歲/公司職員/男性)
「這樣應該就不會被發現『我其實很在意她』吧?這是一種男生的奇怪自尊心。」(40-45歲/公司經營者・董事/男性)

有些男生不想被對方發現自己心裡對她抱有好感。

像上面那位男性公司職員所說的一樣,男生連自己的心情都還沒有釐清楚,所以在這之前會不想讓對方發現自己心裡面的好感。

不過,等過幾天他整理好心情之後,搞不好他就會主動告白囉?!

另一方面,也有男生會像上面那位四十多歲的公司經營者一樣,因為男性的奇怪自尊心作祟,而故意對心儀的女生採取冷淡的行動或態度。

女生若要對付這種男生,就請故意提到其他的男生,或是故意在他面前和其他男生相處得很融洽吧!

男生一旦心生焦慮,應該就會變得積極起來囉!

對心儀對象特別冷淡的原因④ 因為會忍不住嫉妒

「會忍不住嫉妒,但又不想被周圍的人發現自己有在喜歡她。」(40-45歲/公司職員/男性)
「我會對她冷淡,是出於『反正有其他人也在追求她……』之類的嫉妒心理吧?」(20-25歲/醫生/男性)

有的男生,則是因為吃醋或嫉妬而故意對喜歡的女生採取冷淡的態度呢!

對付這種類型,可千萬別拿其他男生來激他們!

對待他時,要比對其他男生還要更溫柔體貼,讓他覺得他是你心目中「獨一無二」的存在。這麼一來,他的態度應該就會慢慢變溫柔囉!

正因為他在意你,所以才故作冷淡!

看來男生會因為在意某位女生,而故意對那位女生很冷淡。

各位親愛的女生!就算你在意的男生對你的態度很冷淡,也請不要灰心喪志。

你倒不如主動靠近他、向他示好,說不定那個男生就會因此而變得積極起來囉!

推薦

單身三年的好友交到男朋友了!理由竟然是...?

分享文章
來自日本 全新愛情體驗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截至2022年4月公司內部調查數據,2012年開始提供服務後的累計登錄數
※日本・台灣・韓國總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