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974 view 好想談戀愛

要如何分辨對方是不是「對的人」?

心裡在意的那個他,是否就是對的人……?

想要找到屬於自己的那個對的人,到底要從何找起呢……?
正在交往的對象,是否真的就是對的人呢……。

不管是誰,一定都希望能遇到命中註定的人。
但是,即使你很喜歡一個人,也不一定就代表他是屬於你的那個「對的人」唷!那麼,想要分辨對方是不是那個「對的人」的話,應該要check哪些地方呢?

要如何分辨?首先,你心有所屬的「那個人」擁有什麼特質呢? 溫柔? 帥氣? 身高? 薪水高?
每個人對於命運之人的定義都不一樣,就像你在世界上是獨一無二的一般,你的命運之人也是「獨一無二」的人。
不過,能成為命運之人的人,都有一些共通條件,那就快來看看你心有所屬的那個他符合了幾點吧!

1和他在一起時是否覺得安心

只是待在身邊、聽到聲音就令人感到安心,牽個手而已,就能讓心變得暖暖的。和那個人在一起,總是能讓自己的身心放鬆,如果他不在身邊,就會覺得不安、想要趕快見到他,正因為在相處的時候感到非常幸福,所以才會有這樣的感覺。

2 是否會讓你產生「想要一直和這個人在一起」的想法

「想要一直和這個人在一起。」如果有個人能讓你產生這樣的想法,或許他就是你的命運之人。即使變成了老爺爺、老奶奶也要和他在一起。不管開心、難過的時候,希望他能在身邊,相反的,你也願意陪在他身邊ㄞ。

3是否會讓你不敢說出真實的想法

「不喜歡他這一點……。」即使這樣也不敢說出來,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驗呢?這就是對自己說謊的行為。默默忍受對方過分的言行舉止,這樣也能叫做幸福嗎? 如果他是你的命運之人的話,一定不會讓你有這樣的感受,而且也一定會好好接受你的指責。

4認為對方的幸福就是你的幸福

你是否能夠認同「對方的幸福就是自己的幸福」這一點呢? 然後,對方是否也能夠認同「你的幸福就是他的幸福」這一點呢?如果彼此在這一點都有相同想法的話,那麼彼此就可以認定對方是自己的命運之人了吧!

5笑點是否相同

「笑」對於一個人來說,是非常重要的事,而且每個人的笑點也都不一樣。如果你和對方的笑點都一樣的話,就表示你們的想法相近,光是笑點一樣,就能讓兩人相處得更順利。

6絕對無法原諒的點是否相同

如果你們彼此對於「絕對無法原諒」的點是一樣的話,就代表你們的價值觀很相近。
一旦兩人的價值觀相差太遠,就很難維持好感情。所以要確定對方是不是你的命運之人,也可以從這一點來判斷唷!

7對方是否會認真指責你

很少有人會認真指責你,所以當有人這樣對你的話,就代表他真的很在乎你。因為很珍惜你、為了你好,所以才會認真的指責你。當你做錯事時,對你所犯的錯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的人,絕對不會是你的命運之人。

8是否能想像有他的未來

你能夠想像有他的未來嗎? 會是什麼樣子的未來呢? 那時候的你,是面帶微笑的嗎? 如果光是用想像的就能讓你不自覺嘴角上揚的話,或許他就是你的命運之人。相反的,假使沒有笑容的話,就稍微停下來,重新審視他是否是適合和你走一輩子的人。

這樣的人不是「對的人」……?

如果你和他相處時,無法打從心裡笑起,或是必須處處顧慮的話,或許他就不是適合你的那個人。

你是否有或和另一半相處一天後,整個人身心疲憊的經驗呢? 這就是你怕他心情不好,因此處處顧慮他的證據。「如果我這樣做的話,他會怎麼想?」、「我這樣說的話,不知道他會不會生氣。」、「希望他這樣做,但是不敢向他開口……」,如果他是你必須小心翼翼對待,不然就無法維持關係的人,那麼他就不是你的命運之人。
能夠帶給你幸福的人才是屬於你的對的人,所以要確定對方是不是你的那個他,看看你和他相處時能不能感到輕鬆自在就知道了!

為了吸引那個「對的人」,你能這樣做

「總有一天我的白馬王子會來接我的!」

你還在做著這樣的白日夢,而無所行動嗎?

命運之人是不會像白馬王子一樣突然來到你的面前,而是要靠你自己的努力把他吸引來。

只要從今天開始稍微有所改變,說不定就能吸引到你的命運之人唷!而且最重要的是,每天都要活得很樂觀。樂觀、開朗的人一定會有個美好的邂逅在等著你。所以,不要再抱怨「怎麼都遇不到對的人」了,快來試著挑戰一些改變吧!

1維持家裡整潔

你的房間整潔嗎? 浴室也有打掃乾淨嗎? 命理師說:「家裡髒亂的話,會帶來不好的運氣」。此外,維持家裡的整潔,也能提升生活品質。你應該可以想像早上起床面對髒亂環境和面對整潔環境的差別吧! 下班後拖著疲憊的身體回家,在家裡整潔的話也一定能獲得更好的放鬆吧? 家裡是讓你的心得到放鬆的空間,因為是和自己最密不可分的空間,所以一定要記得經常保持家裡的乾淨。

2丟掉不需要的東西

你的家裡是否堆了許多用不到的東西呢? 現在留著的東西,是不是真的都會用到呢?  不需要的東西就果斷的丟掉吧!處理掉不需要的東西,也能獲得些釋放。家裡如果堆太多東西的話,住起來一定不會舒服,還會進而影響身心的健康。所以找個有空的時間,好好的來處理一下這些用不到的東西吧!

3讓自己變漂亮

去做指甲、做頭髮,偶爾奢侈一點,去做全身護膚,當作犒賞自己。透過犒賞自己能讓心情愉悅,也能獲得前進的動力。但是!!!絕對不要勉強自己花大錢甚至是犧牲睡眠時間去做美容保養,這樣就本末倒置了!除了外表,也別忘了內在唷!找到適合自己的方式來讓自己變得更好吧!

4試著買雙新鞋

新鞋,能帶你到新的地方去。穿著最喜歡的鞋子,不經意的向下看的時候,不會感到非常雀躍嗎? 這股雀躍的心情會連帶影響的的表情、走路的姿勢,甚至是你去的場所。不妨來找尋看看屬於你的「命運之鞋」吧!

5讀書

讀書可以獲得新知識。讀到一本好書,就像是邂逅了一個完美的人生一樣。會讓你有新的想法、學習從不同角度看事物,也會帶給你的生活一股新鮮感。

6運動

運動能讓身心舒暢,在心情煩躁的狀態下,是不會有好的邂逅上門的。這時候最好的方法就是運動,像是在家附近散散步、或是騎腳踏車,除此之外,也推薦你可以做瑜伽。

7把「謝謝」和「對不起」掛在嘴邊

平常有把「謝謝」和「對不起」掛在嘴邊的習慣嗎?沒有這個習慣的人,是沒有人會願意跟他相處的,認為大家幫你做事是理所當然,認為大家對你客氣是理所當然,如果你抱持這樣的態度,就不太可能會有和命運之人邂逅的機會。對於那些因為你的過錯而犧牲的人,一定要好好感謝他。懂得把「謝謝」、「對不起」掛在嘴邊,大家自然而然的就會聚集在你身邊。

8嘗試新的事物

嘗試新的事物吧!這樣就能拓展你的交友圈和生活圈。或許還會連接起你和命運之人的關係唷!只要不去認識新朋友,就不可能有邂逅的機會。不管做什麼新嘗試都可以,像是去學做菜、學音樂或是上健身房等等。或是改變回家的路線、去些沒去過的餐廳,不管多小的嘗試都行。因為小小的改變,有時候會帶來大大的變化。所以,從明天開始,不!從今天開始,來嘗試新的事物吧!

9總是面帶微笑

你每天都會面對微笑嗎?雖然說也有心情低落的日子,但是早上起床時,試對著鏡子的自己說聲「早安」吧!一天的開始就會因此有所改變,然後回到家後,就對鏡子裡的自己說聲「辛苦了!」 研究指出,笑的時候會分泌幸福賀爾蒙,笑能夠使人健康、變得樂觀。

10維持姿勢端正

你的心情會反映在姿勢上,所以端正姿勢、抬頭挺胸吧!整天彎腰駝背地,不只會影響外觀,還會傷害身體。而且有可能就因此錯失邂逅的機會……。

11不欺騙自己

你是否會欺騙自己?是否每天都偽裝自己呢?是否會為了配合周圍的人而封閉自己的意見呢? 即使知道「這不是真的我」,卻還是欺騙自己。真的命運之人,是會全盤接受你的一切的,所以不要再偽裝自己了,活出自己的樣子吧!想笑的時候就盡情笑,想哭的時候就哭,把最真實的自己表現出來,應該就能吸引到命運之人。

能夠邂逅命運之人的場所

想要遇到命運之人,就要自己去創造機會。想是認識新朋友、去沒去過的地方、採取新的行動都是不可或缺的。

去沒去過的地方

開始上健身房、學習新的東西,或是積極地參加聯誼活動,去沒去過的bar或咖啡廳,認識新朋友……等等。只要有所行動,就一定會衍生許多新的邂逅,沒有行動,就沒有開始。就像開頭說的「不會有白馬王子會突然來接你的」一樣,一定要和人接觸才會有機會。
而且一定要選你喜歡的地方,這一點很重要。因為會聚集在那的人,都和你一樣喜歡那個地方,感覺會有很棒的邂逅發生呢!

或許就近在眼前

其實,命運之人或許就近在眼前,只是你還沒發現罷了!多多注意周圍的人,朋友們、沒什麼說過話的同事、戀愛對象外的前輩或後輩,常常光顧的店的店員。說不定在不知不覺中就和命運之人邂逅囉!

透過朋友介紹……

如果上面認識的那些都不是你的命運之人的話,那就讓他們再介紹其他對象給你認識吧!比起參加聯誼,透過朋友介紹的人,說不定更適合你唷!

珍惜和周圍的人的相處,從今天開始做改變吧!
只要你願意作出改變,說不定就會有新的發生。

由衷希望你能遇到屬於你的命運之人♪

推薦

單身三年的好友交到男朋友了!理由竟然是...?

分享文章
來自日本 全新愛情體驗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截至2022年4月公司內部調查數據,2012年開始提供服務後的累計登錄數
※日本・台灣・韓國總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