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661 view 好想談戀愛

會令人覺得很難聊的女生有哪10項特徵? 快來看妳中了幾項?

outdoor_11_mikarika
有的女生明明長得很可愛,卻沒有男朋友…。看起來很受歡迎,其實不然。會什麼會這樣呢?其實,除了外表之外,或許還有其他潛在的原因。
縱使再怎麼可愛,只要在一起時無法令人感到開心,或是說話太無聊的女生,是不會讓男生有好感的。
這次我們就要來介紹,在聊天時會讓人感到無聊的女生有哪些特徵。

1 自顧自的說話

不少女生講話的速度非常快,其實不少男生對於這一點都很不擅長。雖然知道妳想要分享自己的意見,但是講話的速度太快,導致對方插不進話,就很難將聊天進行下去,也會讓對方感到無聊。所以在和人聊天的時候,一定要時時留意自己是不是自顧自地在說話。

2 總是負面發言

當妳遇到任何煩惱的時候,或許對方有心想要幫妳一起解決問題,但卻又有可能因為妳的負面發言,而令他反感。

當妳說「我怎麼這麼沒用…」的時候,對方只能回妳「才沒這回事」。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都覺得負面發言是件很棘手的事,而且聽了也會不舒服,所以一定要注意。

3 不專心聽人說話

不擅長說話的人,也會不擅長聽人說話。不管對方說什麼,都會左耳進右耳出,然後就又開始自己的話題。

這樣是要怎麼聊天呢?不只會讓對方覺得這場聊天很無趣,還有可能讓他覺得和妳說話根本浪費時間。

4 話題太跳躍

有些女生因為在聊天的時候話題過於跳躍,常常會聽的人抓不到重點,所以會讓人聽起來很吃力。

而且這樣的人還有“講了就停不下來”的特徵。所以在發言前,請先在腦中把想講的內容整理好再開口吧!

5 常常說人壞話

和總是負面發言的人一樣,常常說人壞話的女生,也會讓聽者的心情變差。

一直聽妳講他人的壞話、抱怨他人的不是,心情也會受影響吧?而且壞話講太多後,久而久之就會被人貼上「那個人開口閉口都在講人家壞話」的標籤。

6 講話不清不楚

妳是否有過這樣的經驗呢?雜七雜八地講了一堆,結果害得對方聽得一頭霧水。

講話沒有條理,最後只會讓聽的人感到吃力而已。所以當你有事要和人商量的時候,一定要記得先把想說的重點整理好。

7 隨便說出人家的秘密

「啊!這其實是不能向別人說的事。」,像這樣隨便就把人家的秘密講出來的人,只會讓自己的信用大打折扣。

或許你只是單純的覺得很有趣,但有時候只會讓聽的人感到困擾而已。

8 打劫人家的話題

有過這樣的經驗嗎?明明是對方在說話,結果卻不知不覺的就變成你在講自己的事。「我之前去了●●唷…」、「阿!我也去過!然後我在哪裡…」,像是這樣搶了人家的話題。一兩次的話,人家可能還覺得沒關係,但如果每次都這樣的話,就要小心了!如果真的很想分享自己的經驗的話,也要先認真聽完對方的話。

9 完全無法接受黃腔

雖然說有些女生不喜歡人家開黃腔,但也建議不要變現得過度反彈。

特別是有男生在場的時候,或許就會讓人覺得「很難相處耶…」,也會令人覺得掃興。不過,也不需要主動開黃腔,只要不要在其他人開黃腔時,面露嫌惡的表情即可。

10 沒反應

聊天時,最讓人感到無奈的就是聽的人總是沒什麼反應。

特別是邊看電視、雜誌邊聊天的時候,很容易就會有這個現象。回應的內容常常會變成「嗯~」、「是喔~」,這樣會讓說話的人覺得不被重視。所以說在聊天的時候,一定要好好的看著對方。

聊天室就像和對方玩拋接球

看了著些特徵,妳認為如何呢?有哪些是妳在聊天時會有的習慣呢?

對話,是必須要有兩個人以上,才能成立的事。所以對話的時候,留意對方的心情是理所當然的事。

對話的時候,不是只有自己對話的時候,不是只有自己在講話,也別忘了要專心聆聽對方說話的內容。

推薦

單身三年的好友交到男朋友了!理由竟然是...?

分享文章
來自日本 全新愛情體驗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截至2022年4月公司內部調查數據,2012年開始提供服務後的累計登錄數
※日本・台灣・韓國總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