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99 view 好想談戀愛

5個方法讓你輕鬆瘦小腹!

https-www.pakutaso.com-assets_c-2015-06-AMI88_konosyuoisisugi1264-thumb-1000xauto-16239

不管怎麼減肥,小腹的脂肪卻依舊頑固,怎麼減都減不掉。

好想瘦下來,但是耗功夫的方法就很難長期堅持下去,也不想因為減肥而把自己的身體搞壞。

這次,派愛族將要介紹5個方法,讓你輕鬆瘦小腹。

輕鬆減肥法① 姿勢要正確

造成小腹的原因,並不只是因為腹部周圍堆積太多脂肪才會這樣。

像是沒有好好鍛煉腹部周圍的肌肉,導致腸、胃無法受到內部的肌肉支撐,也是造成小腹突出的原因之一。

所以透過矯正姿勢來鍛煉腹部的肌肉吧!

輕鬆減肥法② 走路的姿勢要漂亮

在上下班、上下課,或是逛街的時候,不妨將「走路」的時間,換成「健走」的時間吧!

以正確的姿勢,步伐跨得比平時還要大,雙臂也要晃起來,加快走路的速度。只要這樣做,就能達到適度的運動。

輕鬆減肥法③ 用來裝飾料理的食材也要好好吃掉

其實,用來裝飾料理的食材,也有很重要的功能。

像是點炸雞時一定會附的檸檬,將檸檬汁淋在炸雞上一起食用,能幫助消化。享用壽司的時候,旁邊擺的生薑能讓身體變溫暖,這樣也能達到幫助消化的功用。

所以外出用餐時,要記得要好好吃掉用來裝飾料理的食材唷!

輕鬆減肥法④ 一天喝一次熱檸檬水

「繞檸檬水」是國外演員、名模愛用的減肥兼美容法。

做法非常簡單,準備半顆檸檬的原汁,將其倒入150cc的熱水即完成。如果是使用市售的濃縮原汁,就量2~2.5大匙,再以熱水兌開。每天早上於食用早餐前飲用,就可以幫助活化消化酵素的活動。

來養成每天早上喝熱檸檬水的習慣吧!

輕鬆減肥法⑤ 每天都要泡澡

應該有不少人一旦天氣開始變熱,或是忙到沒時間時候,就會選擇用淋浴的方式洗澡吧?

但是,好好的泡澡,能夠讓身體從裡到外都暖活起來,也能讓身體變成比較不易胖的體質。

一天只要10分鐘就好,養成每天泡澡的習慣吧!

只要改變生活習慣!

看完了覺得如何呢?

只要改變生活習慣,就能達到瘦小腹的效果。

其實說不定異性意外地會注意你的身材。如果你會在意自己的身材,就從今天開始做改變吧!

推薦

單身三年的好友交到男朋友了!理由竟然是...?

分享文章
來自日本 全新愛情體驗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截至2022年4月公司內部調查數據,2012年開始提供服務後的累計登錄數
※日本・台灣・韓國總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