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027 view 失戀

「告白失敗後,別太早放棄!」4件告白失敗後該做的事!

「告白失敗後,別太早放棄!」4件告白失敗後該做的事!

告白失敗

鼓起勇氣告白卻失敗了。

你是不是就此認為「已經完蛋了」呢?

我跟你說,這樣是不對的。

告白就跟比賽一樣,還有敗部復活賽或最後大逆轉的機會!

想要抓住機會敗部復活的話,就要好好注意自己告白失敗後的行動。

接下來pairs派愛族編輯部就來告訴你「告白失敗後該做哪4件事情」!

告白失敗後該做的事① 思考自己為什麼會被拒絕

告白被拒絕的原因究竟是什麼?

是因為「過去你們兩人見面的次數還很少」?還是「告白的時機太早了」呢?又或者是「對方沒把你當成戀愛對象來看待」?
告白失敗的背後,其實有各式各樣的原因。

只要知道了原因,你就能改善自己、想好對策。如此一來,你下次告白成功的機會就會增加不少。

因此,請先好好地掌握自己告白失敗的原因吧!

告白失敗後該做的事② 傳送救援簡訊

告白失敗後就任其不管的話,你們之間的氣氛會越變越糟。

這時,就該把先發投手(=告白)換下來,改派救援投手(=道歉簡訊)上場了!

像是「今天嚇到你了吧?真是對不起。」、「再一起出去玩哦!」之類的簡訊,既能夠一掃對方心中的陰霾,還能讓目前的朋友關係繼續下去。

對方會因為「拒絕了你」而對你抱有罪惡感,所以你要傳封救援簡訊彌補一下,讓對方不會因拒絕你而感到尷尬或討厭。

告白失敗後該做的事③ 再邀請他去約會,準備下一次的告白

有的人其實心裡有點在意你、對你有一些好感,但他有可能希望你再多展現一下自己值得他答應的優點,所以希望你再向他告白1次。

另外,有的人則是在你上次的告白之後,才開始在意起來。

因此,就算告白失敗了,你也要不厭其煩地跟對方聯絡,和他保持互動良好的關係,然後再試著邀請他去約會吧!

請好好度過只有你們2個人的獨處時光,火力全開地向他展現你的魅力吧!

告白失敗後該做的事④ 鼓起勇氣來再告白1次

在你告白失敗後,如果你們2人都還是很享受約會、相處氣氛很好的話,那就代表他其實對你有點好感。

既然他都知道你的心意了,那麼這趟約會應該是他想要確認自己的心意,所以才答應了你的邀約。

既然如此,你不妨趁機在這個時候再次向他傳達你的心意吧!請不要放棄,好好地傳達你的想法吧!

如此一來,你的誠意肯定能傳進對方的心裡!

告白失敗後,還是有機會!

別因為告白失敗了1次就灰心喪志。

失敗能否轉變為成功,就取決於你告白失敗後的行動!

不過,如果對方明顯討厭你的話討厭斷然死心也重要。在坦白失敗後,追究首先失敗的原因吧!

推薦

單身三年的好友交到男朋友了!理由竟然是...?

分享文章
來自日本 全新愛情體驗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截至2022年4月公司內部調查數據,2012年開始提供服務後的累計登錄數
※日本・台灣・韓國總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