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386 view 情侶

交往後不要失去自我的事

交往後不要失去自我的事

當兩個人開始交往的時候,都沒有人想過說會交往到失去自我,但過了幾個月後,你會開始懷疑你的自我意識跑去哪裡了,對方一開始的那股熱情跟你的夢想何時消失了。你開始不想失去你覺得重要的東西,像是你的好朋友,你開始花很多時間跟他們在一起,因為你怕你假如不在乎他們,他們會離你而去,你不想當那個失去自我的情人。可是對方開始每天都想要跟你在一起,你開始常睡在對方家,認識對方的朋友,周末賴在家不出門,然後有一天周末當你跟他在家看那部你很沒興趣的電視劇時,你突然發現你已經很久沒有做你熱愛做的事了。能夠長久的感情裡有一些事情必須是屬於你自己的,而且只留給妳自己,這樣你才能真正的在感情裡找到屬於自己的快樂,而不是把快樂寄託在對方身上,來看看哪些東西是在交往後不能失去的:

1. 你的自由

你的愛人也許是你最喜歡花時間在一起的人,但偶而花一些時間做自己的事,對感情是健康的,而且對你的自由也是一件好事。記得感情是邀請對方走入你的生活裡,假如對方一開始就對你想做的事跟你的自由有意見,你必須早點跟他溝通,不要就馬上直接犧牲掉自己的自由去滿足他。妳假如想要下午做六個小時的瑜珈就去做,這沒有什麼不對。
1

2. 愛冒險的個性

成功的情侶會一起旅遊,但也會分開旅遊,這不代表對方不想跟你一起體驗新的地方,但保留一些時間給你自己,而不必要去擔心傷害對方的心情,不管是妳很想跟你的好姊妹去旅遊,或是跟你很想跟你的好兄弟去旅遊,你假如不想要另一半跟著,或你很想要他跟著,其實這種心理的感覺是相同的,所以不想要對方跟著並沒有不對,能給妳快樂的人就會了解。

2

3. 陪朋友的時間

任何一對情侶感情裡最大的挑戰都是他們跟朋友在一起的時間會減少。並不是我們都不想陪朋友,但上了一整天班後,跟你的愛人窩在家裡看電視是最輕鬆容易的。不管你跟你的愛人感情多穩定,你是需要你的朋友的,因為他們提醒著你跟你的愛人在一起之前你的人生是很精彩的,所以快跟他們約見面吧。

3

4. 自己的時間

每個人都不一樣,有些人很怕寂寞,隨時要人陪,但有些人是很需要有跟自己相處的時間,要是你是這種人那你就要讓對方知道,然後好好跟他溝同,讓他知道你很享受那些沒人在身旁可以無憂無慮的想幹嘛就幹嘛的夜晚,那對你心靈上的健康很重要。

4

5. 你的吸引力

雖然你已經是別人的了,不代表你不能打扮自己,讓自己跟單身時一樣亮眼,別人可以看但不能碰。女人不管什麼時候都會想知道自己是漂亮的,男人在交往後也會希望確認自己還有吸引力,只要不要去做背叛對方的事都是健康的。

5

6. 你的異性朋友

假如你的愛人對於你有異性朋友這件事有意見的話,那你必須問你自己,你為什麼要跟這種人在一起? 你的異性朋友跟你的關係在你跟你的愛人在一起之前就有了,所以沒有任何理由你需要跟你的朋友結束你們的關係只因為你的愛人不喜歡,除非妳們根本就是在搞曖昧,那就不太好。你的愛人應該也有異性的好朋友,假如他沒有的話,那是他的問題,不是你的問題。

6

7. 自慰

你是先開始自慰的還是先碰見你的愛人的? 即使你的愛人床上功夫很美好, 你也不需要為了你的愛人放棄自衛這東西,因為當你的愛人有工作或沒時間陪你時,你也許就會需要它了,畢竟自己還是最懂如何滿足自己的人,男女都一樣。

7

8. 你覺得對你好的事

交往了以後不表示你需要忘記你過去所學過的所有東西,因為最了解你的人還是你自己,你假如有夢想就去追,有很喜歡的事就去做,因為到了最後,需要面對你的人只有你自己。

8

9. 欣賞異性

假如你想偷看帥哥美女,不需要覺得有罪惡感,也不要讓對方強迫你說不能看,因為很有可能他也會偷看,喜歡看美麗的東西只是人類的自然反應,只是欣賞一下不罪過吧。

9

10. 家人

你的家人是創造你的人,你小時候不管闖過多少禍,都是你的家人幫你解決的,他們是最了解你的人,不管發生什麼事他們都永遠愛你,你的愛人假如是個明理的人就應該要了解這一點才對。

10

(本文由你說她說笑到報合作授權,請勿任意轉載)

推薦

單身三年的好友交到男朋友了!理由竟然是...?

分享文章
來自日本 全新愛情體驗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截至2022年4月公司內部調查數據,2012年開始提供服務後的累計登錄數
※日本・台灣・韓國總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