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182 view 情侶

【戀愛Q&A】男朋友的媽媽吃我的醋時,我該怎麼辦?

Q:男朋友的媽媽吃我的醋時,我該怎麼辦?

我男朋友跟媽媽姐姐弟弟住在一起,我有跟他的家人親戚一去玩,一起吃飯,很明顯的能感受到他媽媽很依賴他,就算我在,我男朋友會去勾著媽媽聊天,或是搭著肩膀幫媽媽按摩,讓我自己跟其他親戚相處。

我們單獨出去時,他媽媽會在他們家的群組裏問大家在幹嘛,若他沒有馬上回覆,他媽媽就會蠻難過的;男朋友的媽媽上大夜班,他弟弟有一次晚上出去玩,凌晨才回家,但是他很常這樣,所以男朋友跟姐姐都沒有講,他媽媽用Line跟男朋友說:「最近顧著談戀愛,連弟弟沒回家都不知道嗎」,我看到的時候覺得他媽媽好像吃醋了,好像覺得我把他兒子給搶走;之前有次吵架,男朋友對我說「我生命中最愛的女人除了我媽,就是妳了!妳在我心中的位置已經跟我媽一樣了!」。

最近男朋友剛當兵,他從來沒有離家這麼久過,男朋友是愛撒嬌的那種類型,但是我真的很希望,他可以利用這個時間獨立一點,雖然孝順是好事,但是有時候會蠻在意他跟媽媽的相處,還有他媽媽對他太過依賴。

到底要如何告訴男朋友我的感覺,讓他調整呢?

A:你必須了解大部分的男人都很愛他們的媽媽,你要取代媽媽的位子不是那麼容易!

對於跟媽媽很好的男人,有兩種方法可以進行:

1. 你只能用時間讓他再更愛你,男人到了一個階段,當他想娶你的時候你就可以要求他做個選擇,因為他假如還沒有想要跟你定下來,你現在講了他不一定會選你,你講了他可能會覺得你想要拆散他們的感覺,不一定是好事,當你覺得到那階段的時候,你可以找一天他心情好的時候,然後用好一點的方式跟他講你的想法

2. 我看過最厲害的女人就是她會去跟男友的媽媽變成很好朋友,沒事就去陪她,這樣媽媽絕對就不會有意見了。

解答篇61

(本文由你說她說笑到報合作授權,請勿任意轉載)

推薦

單身三年的好友交到男朋友了!理由竟然是...?

分享文章
來自日本 全新愛情體驗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截至2022年4月公司內部調查數據,2012年開始提供服務後的累計登錄數
※日本・台灣・韓國總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