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93 view 情侶

男友對我冷淡,可是又說愛我,是什麼意思?

問題:男友對我冷淡,可是又說愛我,是什麼意思?

我跟我男友這一個月幾乎天天吵架,可是吵架的問題沒什麼(我覺得,但他說他在意,記得很清楚),導致他現在看到我有很煩的感覺,然後對我很冷淡。

他跟我說想先分手、當好朋友,可是我不想。請問我該怎麼辦?挽回有用嗎?還是就分手?還是讓他繼續冷淡?但是這樣我很難受,可是我又很愛他。

麻煩幫我解答,他說他還愛我,只是那個很煩的感覺不知道怎麼辦,謝謝。

解答:

要是吵架的問題不大,他應該不會氣到想分手,他想分手有兩個原因 :

1. 他是故意跟你吵架,因為想分手,這也是男人常用的分手招數之一

2. 他跟你吵太多架,真的覺得個性不合想分手。

不管是1或2,你們的個性明顯不合,他對你冷淡,表示他已經不想跟你溝通了,假如對方放棄跟你溝通的話,那其實也沒什麼好在一起了,因為那表示他愛的不是真正的你。

愛妳的男人不管問題大小,都還是會願意溝通,所以他口頭上說愛你,但他又不能接受你的個性,這樣感情是不會長久的,除非你完全變成另一個人,但那是不可能的,因為人的基本個性是不會變的,所以你需要找一個個性跟你比較合的人,才比較會有共赴未來的可能。

解答篇35

(本文由你說她說笑到報合作授權,請勿任意轉載)

推薦

單身三年的好友交到男朋友了!理由竟然是...?

分享文章
來自日本 全新愛情體驗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截至2022年4月公司內部調查數據,2012年開始提供服務後的累計登錄數
※日本・台灣・韓國總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