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8 view 好想談戀愛

愛情選擇題:沒有麵包的愛情,能成嗎?

沒有麵包的愛情能成嗎-01

愛情選擇題:沒有麵包的愛情,能成嗎?

年輕時,愛情對我們來說,也許是只需要憑藉一種感覺而產生的美好,但隨著年齡的增長,有一些現實層面的問題也出來了,例如婚姻,只有愛情的婚姻是不會幸福的,柴油米鹽醬醋茶都是問題,若長期為此爭吵,消磨掉的,便是愛情。

人們選擇放手,也許是因為太愛,但更常有的原因則是因為沒那麼愛,又或者是在被現實消磨了愛情的稜角,因為疲憊,而選擇了了放手……

初戀為什麼難忘?那是因為她通常發生在我們青澀年華之中,那時我們的喜歡太純粹,我們因為喜歡而在一起,也因為不喜歡而分開,又或者它還是一場未完成的浪漫,偶爾的讓我們想起。

但漸漸出了社會後,現實逼迫著我們長大,是否,現實的成全,就是愛情的辜負?

有人說,「愛情是夾在麵包裡」

這句話其實沒錯,只是每個人對於麵包所有的要求並不一樣,有些人要的可能是法國麵包、有些人要的則是吐司麵包,但無論是哪一種麵包,沒有麵包的愛情,不過是空話——「生活」,是我們無可避免的現實。

我記得有個朋友說過:「麵包使愛情得以保鮮。」

或許你會覺得這樣的女人現實,但親愛的男人,你知道嗎?當女人真的愛上一個人時,是願意陪你一片土司兩個人分著三天吃,你只需要讓她看到你的上進心,那是責任、擔當和安全感的體現。

讓她看到和你攜手未來,所可以有的期許,女人可以為了她的愛情很勇敢。

作家:Jessie

文章來源:真愛橋 http://ichangego.net/article/328/

(本文由真愛橋合作授權,請勿任意轉載)

推薦

單身三年的好友交到男朋友了!理由竟然是...?

分享文章
來自日本 全新愛情體驗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截至2022年4月公司內部調查數據,2012年開始提供服務後的累計登錄數
※日本・台灣・韓國總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