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7,238 view 好想談戀愛

承認吧!他其實沒那麼喜歡妳!

承認吧!他其實沒那麼喜歡妳!


承認吧!他其實沒那麼喜歡妳!

一直記得一部西洋電影的片名:「他其實沒那麼喜歡妳(he’s just not that into you)」。

這部電影我沒有看,但平鋪直敘的電影片名,深刻的讓我記了很多年,這是很多女人在追求一段感情時,會去否認的部分,不知道從什麼時候起,妳學會了自欺欺人,總喜歡拿著對方一些細小的行為,或者隨口說說的某句話,讓自己陷入那似有若無的曖昧漩渦裡,但承認吧!其實,他沒有這麼喜歡你,若你真的對這份感覺感到疑惑,不妨看看對方有沒有這些行為吧!

1. 『 如果一個男人真的對妳有興趣,他會主動聯繫妳。』

無論是電話的撥打、訊息的回應或是邀約的提出,是的,他們會主動的聯繫妳。有時候,其實妳可以從對方給予妳回應的積極度和頻繁度去判別,對方是不是喜歡你的,只是很多女生都不願意承認而已。

2. 『藉口就是拒絕。』

只是他們選擇了比較婉轉的方式,這要特別提到的一點是,他們根本不怕會因為拒絕,而毀了和妳之前的「友誼」。

3. 『有時候,男人給的曖昧只是無聊,尤其是在通訊軟體上的文字訊息。』

我問過很多男性友人,在這研究調查中,也讓我發現了原來很多男性在曖昧的認知上,會認為言語上的曖昧不是曖昧。

4. 『他不願意和妳太過親近。』

當一個男人對一個女人有興趣時,會想盡可能地和對方接觸,甚至是會想要有一些較為親近的行為,例如牽手和擁抱。

5. 『反覆的和妳分手,又不斷地找妳和好。』

親愛的,真正喜歡的妳的人,是不會那麼輕易和隨便地說出「分手」二字。無限循環下的折騰,妳,不累嗎?

6. 『答應妳的,總是沒有做到。』

偶爾的忘記,可以是健忘,但當頻率已經高達到了“總是”的狀況下,承認吧!妳其實不在他心上,那些承諾,往往都只是敷衍罷了。

7. 『時機成熟了,卻還不想和妳結婚。』

曾有男姓友人這麼跟我分享過,在現下社會,一個男人都可以娶一個不愛的女人了(往往只是最適合罷了),若等到時機成熟,他還沒打算娶妳,那是因為他沒那麼喜歡妳罷了。

承認吧!或許他是喜歡妳的,但又沒那麼喜歡妳。

作者:Jessie

文章來源:真愛橋  http://ichangego.net/article/715/

(本文由真愛橋合作授權,請勿任意轉載)

推薦

單身三年的好友交到男朋友了!理由竟然是...?

分享文章
來自日本 全新愛情體驗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截至2022年4月公司內部調查數據,2012年開始提供服務後的累計登錄數
※日本・台灣・韓國總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