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589 view 情侶

情侶交往久、相處久後,會做的6件事!

情侶交往久相處久後會做的6件事-01

情侶交往久、相處久後,會做的6件事!

剛開始,每一次的約會,你都會精心打扮,總希望在他(她)面前,你可以以最完美的姿態出現,但在一起久了之後⋯⋯⋯⋯

情侶們!或許你可以看看你們之間,有沒有以下這些行為~聽說這是相處久了後的情侶,都會出現的幾個行為表現。

【情侶交往久、相處久後的行為一、上廁所時會門開開】

如果廁所和對方所在的距離並不遠,你還會廁所門開開的跟對方講話

【情侶交往久、相處久後的行為二、在對方面前自在的放屁】

一些較為不美觀的行為,像是挖鼻孔、放屁,你都不介意在對方面前這樣做,(我甚至還聽過有情侶會把挖出來的鼻屎黏在對方身上XD)。

【情侶交往久、相處久後的行為三、可以神態自若的,或請或幫對方,察看一些較為私密的部位。】

可能是需要上藥,或是過敏,總之你可以很自然不害羞的,或請或幫對方看或是檢查那,些較為私密的部位。

【情侶交往久、相處久後的行為四、可以裸體的在對方面前走來走去】

也許是因為洗澡忘了拿衣服,又或者是出門正要換衣服時,你已經能夠神態自若的,在對方面前裸體的走來走去。

【情侶交往久、相處久後的行為五、穿著以舒適為主】

無論是在外出時,或是在家穿著睡衣時,也許剛開始,你還會注重內衣和睡衣的款式,但是相處久了,睡一便以舒適為主,兩人在家相處的時候,頭髮凌亂、打扮隨意,也成了常態,你可以無所顧忌地,表現得自在。

【情侶交往久、相處久後的行為六、可以盡情做自己】

交往的愈久,你們之間的感情,不再只有愛情和友情,還會夾雜了些親情,你可以放心的在這個人面前盡情做自己,你也願意展現你的脆弱給他看,在他面前,你可以毫無保留的,在他面前展現最真實的自己。

作者:Jessie

文章來源:真愛橋  http://ichangego.net/article/936/

(本文由真愛橋合作授權,請勿任意轉載)

推薦

單身三年的好友交到男朋友了!理由竟然是...?

分享文章
來自日本 全新愛情體驗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截至2022年4月公司內部調查數據,2012年開始提供服務後的累計登錄數
※日本・台灣・韓國總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