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837 view 情侶

在設定「穩定交往中」前,你需要了解⋯⋯

在設定穩定交往中前你需要先了解-01

在設定「穩定交往中」前,你需要了解⋯⋯

在“想要進入”一段關係前,和“進入一段關係”的初期,這段關係指的是那種「長期穩定的親密交往關係」,嗯,其實也就是男女朋友關係,你需要了解到下列這九點:

一、一見鍾情、日久生愛

就算在一見面時就互有好感,但是你沒有必要立刻就展開追求攻勢,即使是一見鍾情,也可以先從朋友做起,在這過程中,你也更能瞭解到對方是不是就是自己想要的、在尋找的,和你所以為的那般相同。

二、表白是形式

表白是形式,可以說是關係的正式確立,是承諾,但對「追求」這項行為的本身並不會有太大的影響,在自然發展的狀況下,你們的關係會更容易是平等堅固的。

三、溝通很重要

即使戀愛了,你們仍可以像朋友那般的閒聊,真誠地傾聽和訴說,這一點在溝通裡頭也是很重要的。溝通,並不只是將想法表達出而已,你們需要在表達的同時也學著傾聽,並達成某種共識。另外,若選擇不說,並不會比較好,有一句話不是那麼說的嗎?「不在沈默中爆發,就在沈默中滅亡。」

四、懂得讚美和欣賞

要懂得欣賞和讚美你的另一半,這對他而言會是最好的禮物,也是對他這個人的肯定,誰都會像要被肯定的,不是嗎?且這樣的行為也可以使他有更大動力和堅持,在這一段感情裡努力。

五、除了相處融洽外,也要懂得感情獨立

感情獨立的意思是你不能把對方當成你的全世界,否則若有一天他不在了,你要怎麼辦?我們都有各自的圈圈,你有你的、我有我的,但我們也有交疊的部分,這樣的感情,才會有利於長久關係的發展維持。

六、尊重

尊重他、尊重他的家人和朋友、尊重他的愛好和原則,他可以為了你改變,但改變是為了成為更好的自己,而不是不像自己,或是連他都討厭的自己。要求他有這麼多的改變,那麽,你當初喜歡他的原因又是?

七、信任

一段關係若沒有了信任,又怎麼會長久?一段關係若沒有了信任,整日的疑神疑鬼,又怎麼會幸福快樂?不是嗎?

八、為他,成為更好的自己

如果你很愛一個人,相信你也會想要為了他,成為更好的自己,其實對象是誰、他有著什麼條件都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便是他讓你成為了更好的自己。

九、原則的堅守

這要承上一點來說。我們都需要改變,但是改變並不是全然的改變,你需要堅持你的大原則,改變的部分則是小原則。一個沒有下限、沒有原則的人,只會是一段關係的魁儡,且不會有絲毫的魅力,你要知道,你堅守的那些,是你的尊嚴,也是魅力來源。

同場加映/ 外出約會時,男人不可不知的7個禁忌!http://ichangego.net/article/873/

作者:Jessie

文章來源:真愛橋  http://ichangego.net/article/807/

(本文由真愛橋合作授權,請勿任意轉載)

推薦

單身三年的好友交到男朋友了!理由竟然是...?

分享文章
來自日本 全新愛情體驗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截至2022年4月公司內部調查數據,2012年開始提供服務後的累計登錄數
※日本・台灣・韓國總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