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6,928 view 情侶

不說「我愛你」,卻更愛你的9種甜蜜行為!

不說「我愛你」,卻更愛你的9種甜蜜行為!

不說我愛你卻更愛你的9種甜蜜行為-01

你是一個喜歡聽他對你說「我愛你」的人嗎?

試著觀察他的肢體語言,有時。在你沒發現的時候,他早就已經用他的動作來表達對你的愛意囉!

比「我愛你」還要更甜蜜的行為1.  揉肩膀

對某些人來說,他們喜歡搭肩勝過於摟腰,摟腰有時被視為過於輕浮的動作,但搭肩、揉肩就不會。

p.s所以女孩去約會時可以穿無袖上衣,更讓男人動心喔!

比「我愛你」還要更甜蜜的行為2.  模仿你的動作

情侶很容易無意識之間模仿彼此的動作,其實不只是人類,動物之間也會有這種鏡像反應的出現,代表你們之間沒有任何威脅跟不安,彼此能夠互相信賴。

比「我愛你」還要更甜蜜的行為3.  盯著你的眼睛

少女漫畫演的都是真的,如果你心儀的人盯著你看,在他炙熱目光的注射之下,你的心實在很難不漏跳半拍,注視也是愛意的表現,如果你討厭一個人就不會盯著他了。

比「我愛你」還要更甜蜜的行為4.  越坐越近

你們在聊天談心的時候,他有越來越靠向你嗎?

縮短兩個人間的距離就達於在傳達「我愛你」,因為陷入愛河的人根本就沒辦法控制他的身體!

比「我愛你」還要更甜蜜的行為5.  歪頭

在你講話的時候,仔細地觀察他的反應,如果他的頭有歪向一邊,這是代表「調情」的生理反應唷!

把頭靠向肩膀意味著他認為你是可信賴的,因此他順從你。

比「我愛你」還要更甜蜜的行為6.  指尖撫摸

輕輕地碰觸你的手臂、脖子是想傳遞溫暖的意思,同時也是因為要再次確認「你是他的」,這種情感傳遞比言語還要有效,所以肢體接觸比說「我愛你」其實更來得令人臉紅心跳呢!

比「我愛你」還要更甜蜜的行為7.  快速眨眼

根據統計,一般來說人在1分鐘內平均會眨20次眼,但如果大於這個平均很多,就代表眼前這個人讓他有點緊張。

這情況出現在情侶的話,就代表你對他來說很有魅力啦!

比「我愛你」還要更甜蜜的行為8.  溫暖的微笑

真誠的微笑溫暖我們的心,那種笑容不是輕易裝得出來的,注意看對方的眼睛,真心微笑的話,眼睛附近會起小皺紋,人類的臉部表情大概是最細膩的了,仔細觀察不要錯過。

比「我愛你」還要更甜蜜的行為9.  高亢卻又不失溫柔的聲音

高亢不代表大聲跟尖銳,而是帶有熱情的感覺,當人們沈浸在愛河的時候,聲音會比平常來得柔和,因為我們的身體會不自覺地想要表達出友善的訊號。

(資料來源:caring.com)

文章來源:http://ichangego.net/article/1746/

作者:Linda

 

(本文由真愛橋合作授權,請勿任意轉載)

推薦

單身三年的好友交到男朋友了!理由竟然是...?

分享文章
來自日本 全新愛情體驗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截至2022年4月公司內部調查數據,2012年開始提供服務後的累計登錄數
※日本・台灣・韓國總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