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340 view 婚姻

男人也有生理期?!

139.男人也有生理期?!

139.男人也有生理期?!-02

男人也有生理期?!

女人有生理期,其實男人也有,只是他們的生理期不會流血,也沒有固定的時間,甚至周期長度也不一定。妳是否覺得最近的他,有點怪怪的?訊息愛回不回、電話可能妳說了十句他才回一句,態度上也表現的很不耐煩,工作上也不怎麼上心,跑去看他,身體也沒出什麼問題,妳不知道他到底是怎麼了?也許妳還會這麼猜想:他是不是不愛我了?是不是有別的女人了?

當然,不排除有這個可能,但也可能沒有什麼特別的原因,只是最近有些累了。男人並不會每時每刻都是熱情的能量滿滿,這個時期或許會讓妳產生些不安全感,但不要想著要用以毒攻毒的方式來改善這狀況,而選擇死死黏著他,這樣只會讓狀況變得更嚴重。

『親愛的女人,男人不是萬能的。』

男人不是萬能的,對我們好,是因為有「愛」,但這並不是理所當然的,感情的經營,是需要由兩個人去共同完成,且通常男人所需肩負的責任,是比女人還要來得多的,尤其是婚後的男人,他們還需扛起一個家的重擔。

人或多或少都會有所謂的低潮期,當一方較為脆弱時,另外一方勢必就得堅強起來,人,是互相的。

『親愛的女人,妳的人生需要由妳自己承擔。』

很多的女性,受不了男人的大男人主義,會有「為什麼男人可以,女人卻不行?」的男女平等觀念,例如像是開車,憑什麼認為女人的開車技術就一定比男人差等等。

男人可以,女人也可以,那反過來說,為什麼男人就不能像女人一樣呢?他們也會難過、也會脆弱,也會有孩子氣的一面,妳不能要求男人必須承擔妳的全部,而妳卻不打算接受對方的不完美--那些妳固執認為,男人不應該有的行為。親愛的女人,何不帶著完美的眼光,去欣賞那些不完美呢?那樣的男人,反而會顯得更加鮮活,並是與妳貼進的。

親愛的女人,妳可以是偶爾的公主,但不要當頤指氣使的皇后,男人也是需要休息的。

作者:Jessie

文章來源:真愛橋  http://ichangego.net/article/139/

(本文由真愛橋合作授權,請勿任意轉載)

推薦

單身三年的好友交到男朋友了!理由竟然是...?

分享文章
來自日本 全新愛情體驗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截至2022年4月公司內部調查數據,2012年開始提供服務後的累計登錄數
※日本・台灣・韓國總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