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9 view 好想談戀愛

美女們須知的「花語」

20130703tamamura01

美女們需知的「花語」

生日、結婚、送別等等,在慶祝或是節慶時都有送花的機會。花有著各式各樣的花語,是能夠將心意隱藏於其中的浪漫贈品。

但是,也是有必須注意的地方。舉例來說,最近常常可以看到的繡球花的花語是「有元氣的女性」。但另一方面,也有「見異思遷」、「傲慢」、「無情」這樣的花語。結婚或是結婚紀念日時最好選擇別種花。

在這裡本回要介紹在各個場合所適合的贈花。不是隨便選選,何不選擇附含花語,能夠提高女子魅力的花束呢?

■朋友的生日:黃色非洲菊的花語

IMG_0249

花語:究極的美、究極的愛、友善的

獻給最重要的朋友,不如具有「究極的美與愛」含意的黃色非洲菊花束,你覺得如何呢?

鮮艷明亮,具有元氣的色調是非常美麗的。其他像是擁有「優美的姿態」、「感動」、「感謝」等花語的粉紅色康乃馨,外觀看起來也很華麗,一定可以讓對方開心。

■結婚、登記的慶祝:海芋的花語

20130129-02

花語:雄偉凜然之美

純白的花朵與筆直的莖部,凜然的模樣讓人聯想到新娘的模樣,是最適合婚禮的花朵了。結婚、登記及結婚紀念日等慶祝時何不使用配有海芋的明亮色調的花束呢?

■歡送會、慶祝找到工作:紅色非洲菊的花語

a0145375_21335263

花語:總是樂觀、挑戰

帶有樂觀心情的紅色非洲菊,當然很適合當做「接下來必須踏入新環境的友人與同儕」的禮物!

其他像是擁有「出發」花語的香碗豆也是不錯的選擇。

■慶祝長壽:向日葵的花語

dscf2070

花語:憧憬

對於人生的前輩、最重要的家人的長壽祝賀,何不選擇如太陽般活力十足的向日葵呢?

當然想要贈送帶有「憧憬」這樣尊敬意味的禮物吧!

此外,像是擁有「家族愛」的花語的紅色鼠尾草,或是花語是「尊敬」的紫色鼠尾草,也是非常適合的。

■求婚:紅色玫瑰的花語

3cf8d5d5

花語:我愛你

說到求婚,相信聯想到玫瑰的人肯定不在少數。外觀熱情的顏色與香甜的氣味,再加上它的花語。是像最重要的人表達自己心意最適合的花了。

求婚不光是男性,也有女性想要傳達自己心意的時候。當對方的男性表現得模稜兩可……的時候,不是光傻傻地等,何不由女性贈送白色的玫瑰試試看呢?

白色玫瑰的花語是「我很適合你」。

你覺得以上各種花的花語如何呢?

將自己的心意寄託在花束中送給別人,更能感受到花束是比平常更特別的禮物吧!

請一定要做為今後購買花束的參考使用。

 

@譯者:藍藍

【延伸閱讀】

注意!「看似老實其實背地裡劈腿」的寡言男的5特徵

讓男人倒胃的「女性的NG背影」是什麼?

吃巧克力時的嘴唇太性感!石原里美般的嘴唇這樣做

趁情人節拿下「他」!讓他心跳加速的4句話

討厭~被發現了!從寵物就可了解的「不受歡迎度」測驗

(本文由美忍者合作授權,請勿任意轉載)

推薦

單身三年的好友交到男朋友了!理由竟然是...?

分享文章
來自日本 全新愛情體驗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截至2022年4月公司內部調查數據,2012年開始提供服務後的累計登錄數
※日本・台灣・韓國總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