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1 view 情侶

關於爆料,男人想說的是…

nuclear-explosion-356108_640

最近情人爆料的話題正火紅,一下子是男人爆女人的破處秀,一下子又是女人爆男人的濕背秀,爆來爆去好不熱鬧,以前媒體沒那麼發達的時候,爆料只能對親朋好友公告周知,在里辦公室上面的公佈欄張貼紙條就已經算是狠招,現在時代進步了,要爆料容易多了,到處有新聞媒體提供專線供你爆料,反正新聞這麼多…就亂報嘛,而且現今是網路的時代,想爆料還真的不怕找不到地方,看你想要用部格落、微網誌、網路論壇還是PTT,保證功能齊全,包君滿意,爆料這麼簡單,難怪一堆人在爆不停啊…

問我如果舊情人爆料怕不怕?怕!為什麼不怕?

因為你不知道對方會出什麼招式,再說,對方曾經是最親密的人也是最了解你的人,他可能清楚你最在乎的地方是哪裡,知道你最不想被提起的事情是什麼,順手一抓就能掐中你的要害,只要再稍微加點油、添點醋,就是個幾可亂真讓你陷入萬劫不復的精彩故事,甚至他根本不用什麼有跡可尋的證據,只要瞎扯亂湊,反正相處的過程只有你們兩個人知道,大家各執一詞,公說公有理,婆說婆有理,你能耐他何?就算跳進黃河也只是讓自己更髒、更難堪而已啊…

男人最怕被爆什麼料?

你問十個男人有九個會告訴你關於「那話兒」的事,剩下那一個是因為他沒有(或等於沒有)那話兒。沒有男人會希望被說「外表看起來雄壯威武,其實全長不到一吋五,堪稱為小雞雞界中的小雞雞」,沒有男人會喜歡被說「兩三下就喊『我來了』,老娘都還沒出發呢,來個什麼屁!」,更沒有男人會願意被說「那地方又髒又臭,還孕育出很多可疑的花果在上頭」。

事關男性尊嚴,士可殺不可辱,如果不澄清,事情傳出去了,叫我們以後怎麼去面對那幫豬朋狗友們,叫我們將來如何在殘酷的情場上殺進殺出,你說是不是?問題是哪位好漢有種當眾把褲子脫下來驗明正身,或者有哪位壯士願意公開表演以證明自己依舊耐操好用,還是豁出去了,我們乾脆來錄一集「性愛東西軍」,看看觀眾今夜要壓哪一邊?

男人最不願意發生的事情,就是被女人爆性事的料,奇怪的是,男人最愛爆的料也是性事。

說真的,男人除了愛爆乳,有部份其實也很愛爆料。有些男人喜歡跟朋友報告自己與女友的進度,比方他會告訴我們昨天是擁抱,今天是接吻,明天準備來個全壘打;有些男人喜歡跟朋友分享自己女友的態度,例如他會說女生怎麼熱情回應啊,女生怎麼主動出擊啊,還是女生怎麼欲迎還羞啊之類的事情;有些男人乾脆直接點評自己女友的滿意度,比如說,技巧尚待磨練,但敬業精神可嘉,60分!反應過人,音效到位,配合度極佳,80分!搞得像是在參加《超級星光大道》一樣…

這種跟朋友「自爽」的男生,雖不可取,但還不至於說他很爛,只能說他幼稚到可悲,才會需要用談論自己與女友的私密情事來換取微薄到不行的自信。真正糟糕的是,那些會在網路上公開不堪入目的照片或影片的人,如果是連自己都入鏡也就算了,充其量不就是個變態曝露狂,但是有些男生不知道表現差勁無顏見江東父老,還是那話兒有如汪洋中的一條蟲,自己不敢露,只敢公佈女生的影像,實在有夠下流兼沒品,真是丟光了我們男人的臉啊…

其實啊,戀愛這回事本來就不會盡如人意,連自己養的貓都不見得肯配合我了,我叫她過來,她可能還會跑得更遠,更何況是情人?萬一分手了,好聚好散,都幾歲的人了,還在玩什麼你掀我裙子我脫你褲子的遊戲?這樣把彼此的底全洩光了,大家都難看嘛,只會讓別人看笑話而已啊!

會爆料的人,往往是沒料的人,他只能拿別人的料來為自己加料。
不爆料的人,絕對是有料的人,他不用靠別人的料也能繼續走跳。

(本文由 阿飛 合作授權,請勿任意轉載)

本文同步發佈於阿飛也在痞客邦

阿飛的Facebook粉絲團:關懷阿飛大叔基金會

 

About 阿飛大叔

正在努力抓住青春尾巴的臭酸大叔。 自由作家,同時也是行銷人,現任職行銷公司總監。撰寫感性的文字,卻從事具備理性的工作,沒有精神錯亂也是一種不得了的才能吧?

推薦

單身三年的好友交到男朋友了!理由竟然是...?

分享文章
來自日本 全新愛情體驗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截至2022年4月公司內部調查數據,2012年開始提供服務後的累計登錄數
※日本・台灣・韓國總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