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902 view 約會

約會時的3大肢體接觸技巧!熱戀中的情侶就是要膩在一起!

約會時的3大肢體接觸技巧!熱戀中的情侶就是要膩在一起!

1c60c9f8e50c1d8a2ad03de358425a76_s

如果能夠和妳最愛的「他」隨時黏在一起的話,一定會感到非常安心,對吧?
但是如果不分場所,隨時隨地你儂我儂的話,是NG的。

下面讓我們來介紹幾項可以在約會時不經意讓男性心跳不已的肢體接觸技巧吧!

約會時的肢體接觸技巧① 牽手

約會中最基本的就是牽手,走在路上常常可以看見牽著手的情侶。

像是十指交扣的牽法,因為兩人手的接觸面積很多,能夠感受到彼此的體溫,感覺更靠近彼此了呢!

偶爾用力緊握一下手,或是用指頭敲敲手,也是個表達愛意的動作唷!

約會時的肢體接觸技巧② 在耳邊說話

在人群中或是吵鬧的餐廳裡,很難用平常講話的音調來溝通吧?

這時候靠近他的耳邊說話,故意將氣息吹到他的臉上,然後迅速的親下去吧!

對於妳出乎意料的行為,他一定會心跳不已。

約會時的肢體接觸技巧③ 只抓著衣服的下襬也OK

對於剛開始交往的情侶,或是對肢體接觸感到害羞的人,我們建議妳可以抓著對方衣服的下襬。

走在一起的時候,如果突然抓住男性衣服的下襬或是袖子的話,一定會讓他們嚇一跳。

當發現什麼東西時拉一下他的衣擺叫他,或是拉一下他讓他走慢一點等等,男性會覺得這樣的小動作很可愛,並且會萌生想要保護女生的想法。

讓男性心跳不已吧!

許多男性都喜歡女生突如其來的肢體接觸。

不過在談戀愛的時候,男生都會因為在意周回的眼光而比較害羞,所以要做肢體接觸時,還是要多多考慮時間、地點、場合唷!

在他不注意的時候來個大膽一點的行動,說不定能夠讓他更愛你唷!

推薦

單身三年的好友交到男朋友了!理由竟然是...?

分享文章
  • HOME
  • Pairs專欄
  • 約會
  • 約會時的3大肢體接觸技巧!熱戀中的情侶就是要膩在一起!
來自日本 全新愛情體驗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截至2022年4月公司內部調查數據,2012年開始提供服務後的累計登錄數
※日本・台灣・韓國總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