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92 view 好想談戀愛

不自覺的NG行為?!女生在約會聚餐時要注意的3件大事!

596138a2ff9191296889fc40053f4e36_s

在約會聚餐或交友聯誼時,許多女生會忍不住一直做出自認為會很受歡迎的行為。

雖然說有許多能讓自己受到男性歡迎的小技巧,但是如果做得太超過的話,就算再怎麼遲鈍的男性,也是是會反感的。

接下來我們就要來介紹3點女性容易在約會聚餐時做出的「自認為能夠受男性歡迎」的行為。

約會聚餐時的NG行為① 搶著幫大家分菜

在聚餐時,基本上大家都會點大分量的餐點,然後再分著吃。

雖然說幫大家分菜是一件很好的是,但是如果太搶著做的話,反而會讓大家覺得有點受不了!有的男性就認為「我又不是小孩子,不需要搶著幫我夾菜」或是「希望可以適可而止」。

將盤子遞給大家,或是當有料理在自己面前時再問其他人「需不需要幫你裝菜?」,這樣就夠了!

相反的,如果別人分菜給妳的時候,也要記得面帶微笑地跟對方道謝。

約會聚餐時的NG行為② 照顧得太周到

一看到男生的盤子快空了的時候,馬上就問要不要點餐,或是被問到要喝什麼時總是回答「都可以」。

太勤快雖然不是壞事,但是畢竟是個開心的聚餐,就別忙東忙西了吧!

約會聚餐時的NG行為③ 一個勁兒地稱讚對方

大家都知道自尊心很強的男性受到稱讚的話,會感到很高興。但是如果增讚過頭的話,就會讓人覺得妳很敷衍。

裝得一無所知,一股勁的稱讚對方「好棒!」、「我都不知道耶!」、「真不愧是xxx」之類的,雖然能夠炒熱當下的氣氛,但是之後人家願不願意再約妳出去,就另當別論了!

如果對每個人都用同樣的方式稱讚的話,就會被認為輕浮,又如果只稱讚特定對象的話,就會讓現場陷入奇怪的氛圍。意外地,稱讚人不是件簡單的事,所以一定要謹記在心。

總結

妳是否有被說中?

如果為了要受到男性歡迎而處處在意的話,很容易就會疲乏。所以不需要勉強自己去努力受大家歡迎,只要些微的關心大家和享受聚餐,就會給男性留下個好印象。

推薦

單身三年的好友交到男朋友了!理由竟然是...?

分享文章
來自日本 全新愛情體驗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截至2022年4月公司內部調查數據,2012年開始提供服務後的累計登錄數
※日本・台灣・韓國總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