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15 view 好想談戀愛

想交男朋友的女生心聲:「怎樣才能成為一個有魅力、受歡迎的人呢?」

想交男朋友的女生心聲:「怎樣才能成為一個有魅力、受歡迎的人呢?」

f1b3694bfc918b931ad3e7c95db26f3e_s

在pairs專欄的「戀愛Q&A」裡,有位女生提出了這個問題:「如何成為一個受歡迎的人?

如何成為受歡迎的人?

怎樣的人才會受歡迎呢? 拜託告訴我………(女性 服務業 23歳)

女生都有這樣的煩惱嗎?自己可能只是一個長相普通、沒有什麼特殊才華的人,

總是很羨慕那些桃花很多的、長相很美、穿著時髦的女生,也覺得自己不受歡迎的原因就像以下這個男生的回覆一樣,

就是因為自己不夠正、不會打扮。

不用多說就是「臉正」跟「穿著」(男性 18歲 自營業)

想要從打扮下手的話,髮型可是一個重要的關鍵!

可以參考派愛族的這篇文章:〈魅力減半!? 女生必看,約會時「男生不喜歡的4種NG髮型」!〉

了解男生不喜歡的髮型,再找出適合自己的髮型和打扮,多看點時尚雜誌,

這樣也許你會對自己的外表多一點自信,

但是,男生真的在意的是臉蛋嗎?看看其他人的回答吧:

笑容吧我覺得…
雖然很現實的是「臉」,但容易聊天又有笑容的應該會受到歡迎!(男性 30歲 上班族)
我是不會在意外表拉….蠻喜歡注意小細節的人(男性 23歲 其他)

沒錯!外表身材雖然是給人的第一印象,但是女孩的內在、個性、價值觀,才是男生想要認真跟對方交往的關鍵!

派愛族的這篇文章:〈桃花運快來!男生想要跟哪種女生交往呢?快來看看這些女生的4種特質!〉 介紹了桃花運很旺的女生所擁有的4種特質:

笑臉、認真聆聽、重視家庭、自然大方。

男生想要交往的女生有這種特質:笑臉

女生最大武器就是燦爛的笑臉了。毫無防備的笑臉,會讓男生發自內心想要保護你!

〈這樣子妳會很受歡迎♡給男生留下好印象的3大重點!〉  也提到3大重點:外表的整潔、用字遣詞以及笑容。

果然笑容是一個關鍵呢!不分男女,大家都喜歡在忙碌的一天看到笑臉吧!

除了以上的特點之外,「會不會撒嬌」也是關鍵!

性格好又會撒嬌,最強!(男性 41歲 看護相關)

派愛族的文章:〈果然與同性之間的觀點不同!男生覺得女生很可愛的十個特徵〉

就提到了「表情豐富、善於傾聽、懂得撒嬌,都是讓男生會喜歡上的可愛特質」喔!

如果你不是個會撒嬌的人,那也沒關係,就多多展露你的笑容吧!

成為魅力女之後⋯⋯

如果你覺得「以上的優點都有了!為什麼自己還是單身的狀態?」,那可能是因為你的交友圈不夠大的關係!

多多認識新朋友,參加交際啊、聯誼啊,

這時候可以參考派愛族的文章:〈在約會聚餐的場合,要當這樣的女生才會受歡迎!〉

事先弄清楚要怎麼樣才能在聯誼的場合受歡迎、給別人留下好印象!

另外,也可以參考pairs派愛族其他約會聯誼的相關文章,這樣你的第一次約會就會更加順利喔!

pairs派愛族祝福大家都能夠找到理想的另一半!!

推薦

單身三年的好友交到男朋友了!理由竟然是...?

分享文章
來自日本 全新愛情體驗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截至2022年4月公司內部調查數據,2012年開始提供服務後的累計登錄數
※日本・台灣・韓國總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