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464 view 好想談戀愛

會令女性誤會你有非份之想的4個舉動

https---www.pakutaso.com-assets_c-2015-06-PAK86_kimoikareshi20140321-thumb-1000xauto-17096
男性為了想在女性面前表現得很紳士,所以就算別有居心,也都儘量藏得牢牢的。

但是,就算想隱藏,在女性看來根本就是欲蓋彌彰。

那麼,女性們到底是怎麼發現男性對她們有非份之想呢?

會令女性誤會成有非份之想的舉動 ①肢體碰觸

像是搞笑藝人吐槽夥伴一樣,無意間用手「啪!」的拍了女性的肩膀。像這樣,男性假裝不經意地對女性有肢體上的碰觸,雖然對於男性來說這是件很自然的事,但女性會覺得你是不是有非分之想。女性會透過該男性是否也有對其他人有肢體碰觸,來判斷是不是有非份之想。如果該男性對於其他人(不論男女)也都有肢體碰觸的話,那就代表沒問題,但是如果只針對特定女性進行肢體碰觸的話,那就可以清楚地看出他就是想要摸女性。

如果不想讓女性發現你對她有非份之想的話,最好和其他人也有肢體上的碰觸。

會令女性誤會成有非份之想的舉動 ②講悄悄話

在女性耳邊小小聲講話的動作。當男性想要靠近女生的時候,就會採取這個行動。

雖然有可能是因為不想讓他人聽到談話內容才這樣,但其實也是沒必要故意這樣說話。女性就是會因為這樣而認為你有非份之想。

會令女性誤會成有非份之想的舉動 ③提到前男友

男性在和女生聊天時,有時候會提到、甚至追問關於前男友的話題。其實他們的重點根本不在前男友,而是希望女性也聽聽他以前的戀愛經驗。「和我交往的話,我就會怎樣怎樣哦!」,他們只是想要這樣展現自己而已。

明明就沒有人會想聊關於前任的話題,但男性還是講得興致勃勃的話,很容易就會被女性發現他的企圖。

會令女性誤會成有非份之想的舉動 ④從晚上開始的約會

男性會以「有想去的餐廳」為理由,邀請女性去約會。這樣的舉動基本上來說是完全沒問題的,邀請的方法也很好。但是,如果約的是吃晚餐的話,就代表約會是從晚上開始。男性因為想要和女性一起過夜,所以才會約晚上,而不是約中午。

但是,如果不是說有什麼特別的事,特地約晚上的話,反而會讓女性覺得怪怪的,會認為你別有居心。

非份之想是隱藏不住的!

你覺得如何呢?

每個男性對於女生多多少少都會有些非份之想,但是不管男性再怎麼隱藏,終究還是會被女生發現的。為了不讓女性對你敬而遠之,還是稍注意一下吧!!

推薦

單身三年的好友交到男朋友了!理由竟然是...?

分享文章
來自日本 全新愛情體驗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截至2022年4月公司內部調查數據,2012年開始提供服務後的累計登錄數
※日本・台灣・韓國總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