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74 view 交友

「透過交友APP應該遇不到真愛吧?」你要相信⋯⋯愛情真的值得等待!

「透過交友APP應該遇不到真愛吧?」你要相信⋯⋯愛情真的值得等待!

很多人都很排斥使用交友app, 覺得:「啊!那一定是約炮用的啦!」「裡面很多詐騙集團!」「小心和未成年的人交往!」

但其實在美國,結婚的夫妻3對裡有1對是在網路上認識、交往,結婚。相較於美國,台灣對網路交友的文化,似乎還存在著負面的觀感。

然而,隨著你上大學、出社會,交友圈越來越侷限,要遇到新的對象、甚至是對的人,往往是難上加難。

因此,交友APP反而是你拓展交友圈的一個好方法。

交友APP就遇不到真愛嗎?

你或許覺得:「交友app怎麼可能遇到好對象?」

但是,要遇到命中註定的另一半,本來就需要時間,還有運氣。

聽過蘇格拉底和柏拉圖談愛情的小故事嗎?

柏拉圖問蘇格拉底:「什麼是愛情?」

蘇格拉底要柏拉圖到麥田走一次,不能回頭,並摘一顆最大最好的麥穗。

柏拉圖空手而回。蘇格拉底問他:「為什麼?」

柏拉圖說:「每當看到一個不錯的麥穗,就會覺得自己可能找到更好的,結果什麼也沒有摘到。」

蘇格拉底說:「這就是愛情。」

愛情需要時機,也需要你懂得做出抉擇。

交友APP讓你認識更多的人,但要遇到好的對象,則需要等待。

要和命中註定的那個人在一起,需要你做出抉擇。當然,還需要最好的時機。

交友APP上的幸福故事

開始使用交友APP時,要抱著正向的期待,並順其自然。

雖然是使用交友APP,但你的照片、你發簡訊的語氣,都能讓對方感受你的氣質。

就像下面的A先生所描述的一樣。

因為想認識到更多的女性而開始了pairs。在pairs裡與幾個女生聊過,但是投不投緣聊個幾句就可以知道,
從對方的文字、用詞以及回應字數等等,就可以感受到一些氣氛。——摘錄自pairs派愛族的幸福報告:〈就差隔天沒衝動去註冊而已!〉

在交友APP裡,照片啊、簡訊啊,都需要技巧。

如何才能吸引對象?你可以參考pairs派愛族專欄的這幾篇文章:

〈傳送出去的簡訊,對方是不是已讀不回?〉

〈用照片提昇交友配對成功率!快來看大頭照的設定秘訣〉

A先生在台灣人氣交友app「pairs派愛族」裡認識了聊得很來的V小姐,熟識對方之後,雙方就見面了!

見面之後,雖然彼此聊得不像網路上那麼熱絡,但隨著時間,最後也慢慢地熟識起來,並決定在一起了。

決定在一起前也做了很多溝通,慢慢的我們都放下了原本的心防,而且經由一次次的約會,加深的對彼此的好感。有一次談到對結婚的想法時,才發現兩人都已經有了想要結婚的念頭,就差隔天沒衝動去註冊而已!
經過商量後,現在便開始一步步安排及準備成為對方的一家人。——摘錄自pairs派愛族的幸福報告:〈就差隔天沒衝動去註冊而已!〉

於是,A先生和V小姐結婚了,開啟他們人生的另一個章節。

交友APP也是能夠遇見真愛的,你相信嗎?

你要相信⋯⋯愛情真的值得等待!

上面介紹的就是在pairs派愛族裡相遇結婚的夫妻!因為pairs派愛族的嚴格把關,讓大家都能夠在安全的環境裡認識新對象。

剩下的,只是你有沒有耐心而已。

你單身嗎?你願意花多久的時間找到命中註定的那一半呢?

給自己多一點時間,相信對方也在世界的哪個角落尋找你呢!

不要排斥交友app,給自己多一點機會、多一點時間,遇見命中註定的另一半吧!

推薦

單身三年的好友交到男朋友了!理由竟然是...?

分享文章
  • HOME
  • Pairs專欄
  • 交友
  • 「透過交友APP應該遇不到真愛吧?」你要相信⋯⋯愛情真的值得等待!
來自日本 全新愛情體驗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截至2022年4月公司內部調查數據,2012年開始提供服務後的累計登錄數
※日本・台灣・韓國總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