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64 view 好想談戀愛

交不到男朋友的女生有哪些共同特徵?

de253ac0d3cabf344344ff3f9e2bfa49_s

明明條件也不錯,卻一直交不到男朋友,不然就是感情都不長久。你知道有這樣困擾的女生都有著一些共同的特徵嗎?
下面就要來介紹三個令人覺得有點可惜的共通點給大家做參考。

共同特徵① 不懂得男生的喜好

即使在女生圈內公認可愛的流行趨勢或是小東西,卻不一定能引起男生的共鳴。

因為追隨流行,或是模仿喜歡的模特兒,而樂於打扮出自己所認為的可愛,雖然這樣做不是件壞事,但是如果想要交男朋友的話,就必須要重新審視看看這樣子的打扮是否合適。

比起時尚的打扮,男生更喜歡清秀並稍微帶點性感的打扮。

所以說交不到男朋友的原因可能是因為不懂得男生的喜好。

共同特徵② 一直被當成哥兒們

能和男生玩得來的女生,雖然會受到男生的喜愛,但這份喜歡只會止於對朋友的喜歡,並不會昇華成愛情。

面對男性朋友突然的邀約也都馬上出席,或是可以和他們一起搞笑甚至是開黃腔。

這樣的女生在男生眼裡看來,容易被分類在「是個好女孩,但是並不會想要交往」的類別裡面。

共同特徵③ 無機可乘

受歡迎的女生通常都有機可乘(這裡指得是好的方面)。

總是有著堅固的防備、一個人可以達成任何事、不向他人訴苦的女生,通常都不會被覺得可愛,還會讓男生敬而遠之。

這大概是太堅強所帶來的反效果吧!

如果無法激發出男生「想要保護」、「想要珍惜」的想法,或許就很難讓男生把妳當成戀愛對象來考慮。

必需磨練自己的戀愛力

明明受到大家的喜愛,卻遲遲交不到男朋友的女生,或許都有著上述的共通特徵。

想要吸引男生,光有魅力是不夠的,還要有一定程度的女人味。

知道了男生所追求的理想型之後,不妨把這些優點拿來運用在自己身上,相信如此一來也能提升自己的戀愛力。

推薦

單身三年的好友交到男朋友了!理由竟然是...?

分享文章
來自日本 全新愛情體驗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截至2022年4月公司內部調查數據,2012年開始提供服務後的累計登錄數
※日本・台灣・韓國總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