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70 view 好想談戀愛

紫微斗數14主星10月愛情運勢

M014-500

十月是一個可以給人完全不同感受的時節,有人獲得甜蜜的戀情,眼裡盡是豐收的喜悅;有人卻仍要獨自面對落葉,顯得落寞不已。這個十月,你的愛情運能否為你帶來愛情果實?科技紫微網這就為你播報你的愛情訊息!

(想查詢紫微命盤嗎?請點此確認自己的主星

10月桃花最旺的主星:天府星、天機星、廉貞星
10月戀情最甜蜜主星:廉貞星、天機星、太陰星
10月最沒人緣的主星:天同星、天相星、太陽星
10月小心爛桃花主星:貪狼星、紫微星、七殺星

七殺星:★★☆☆☆

單身者的異性緣雖然不錯,容易得到關注的眼神,但不是所有目光都代表著純潔的愛意,單身者小心被人利用。處於婚戀中的人,本月對另一半會有諸多挑剔,無論對方做什麼都看不順眼,易主動挑起事端,破壞感情。

 

破軍星:★★☆☆☆

有機會結識心儀的對象,並開展一段期待已久的戀情,但是本月你的戒備心過重,考慮的問題較多,戀情真正到來的時間還是會晚一些。已婚戀者和另一半缺乏溝通,自己的心意有口難開,彼此誤會連連。

 

廉貞星:★★★★☆

愛情運勢良好,多參加同齡人的聚會,即可感受到四周萌發的甜蜜荷爾蒙氣息。大膽、自信地秀出你的優勢特點,會有人為你的魅力傾倒。戀愛者本月不妨安排一場短程的旅行,這會大大提升你和伴侶的幸福感。

 

貪狼星:★★★☆☆

異性桃花緣不錯,但夾在其中的爛桃花會讓單身者在找到正緣之前,浪費不少時間,需小心擅長甜言蜜語者。已婚者會從愛人那裡感受到脈脈溫情,彼此之間的感情愈加濃厚,羨煞旁人。

 

紫微星:★★☆☆☆

主動上門的桃花,在你這裡吃盡閉門羹,愛你的人讓你煩惱不已。想要靠自己爭取到的幸福離你並不遙遠,但在這之前,你有點分不清逢場作戲和真心誠意的區別,被人利用而傷心傷身的機率很大。

 

天府星:★★★★★

來自異性的熱情目光與大膽示愛,讓單身者激動得手足無措,確認自己的心意,對自己情感的走向至關重大。戀愛中的人傾聽另一半的心聲,獻出自己的真誠,會讓彼此之間的羈絆更加深厚,感情更加美好。

 

武曲星:★★★☆☆

相對於物質需求,本月已婚戀者會更加注重自己精神上的需要。來自工作上的壓力會讓你對伴侶有著更深的依賴,你不常見的傾訴,會讓另一半有被信賴的好感,也會拉近彼此心靈上的距離。

 

天相星:★★★☆☆

單身者易陷入對夢中情人的單相思中,但是對方卻不能給你想要的答覆,保持現有的交往節奏,你們之間的關係才能更穩定。已婚戀者小心太過沉溺於自己的世界中,多給愛人一些關注,才不會讓感情降溫。

 

太陽星:★☆☆☆☆

來自工作方面的壓力,讓你把過多的負面情緒帶進了自己的感情生活。你給與對方的壓力,最終會反彈回自己身上。如果你心裡的真實想法和你表達出來的有所誤差,那在和愛人溝通時,就要注意自己的語氣和措辭。

 

巨門星:★★★★☆

單身者有機會遇到合自己心意的異性,大膽表白,同樣會在對方心中擦出愛的火花,約會地點以環境優雅為首要考慮條件。戀愛者和另一半的感情有突破性發展的跡象,但要小心的是,避免聽信他人話語而讓感情變得複雜化。

 

天機星:★★★★★

單身者異性桃花緣閃耀,很容易獲得其中優秀桃花的青睞,唯一要注意的是,小心桃花太多,閃了自己的眼,惹得正緣吃醋,推遲愛情的光臨。處於戀愛中的人感情穩定持續上升,多增加一些約會的機會,會讓感情發展得更為順利。

 

太陰星:★★★★☆

本月單身者,有機會擺脫掉孤獨的單身貴族稱呼。情感豐富,對愛情的渴望,都會化成交往中積極爭取的姿態,為自己爭取到進一步發展的空間。婚戀者,本月不僅會從另一半那裡獲得感情的滿足,也會因為愛人的幫助而在其他方面有所進展。

 

天梁星:★★★★☆

追求者的愛意,讓單身者在愛情裡變得更有自信,對愛情的依賴也不再盲目,會更加有獨立自主的表現,反而增強了單身者的魅力。戀愛者雖然會和另一半發生小爭吵,但只要自己的愛意不變,彼此的感情並不會變淡。

 

天同星:★★☆☆☆

單身者本月尋愛之旅節外生枝,有親友幫忙傳遞愛的訊息,但要小心訊息傳遞的失誤,讓這段緣份走向不明。戀愛者經歷月初短暫的甜蜜後,愛情運勢便急轉直下,口角增多,但對解決問題無濟於事,悲觀情緒入侵,戀愛者對愛情開始有所懷疑。

 

【文章來源:科技紫微網 |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推薦

單身三年的好友交到男朋友了!理由竟然是...?

分享文章
來自日本 全新愛情體驗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截至2022年4月公司內部調查數據,2012年開始提供服務後的累計登錄數
※日本・台灣・韓國總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