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68 view 好想談戀愛

哪些生肖的女生,胖了更有福氣?

哪些生肖的女生,胖了更有福氣?

古代選媳婦都喜歡選擇臉有肉、屁股大的女人,覺得這樣的女人才有福氣。

其實這並非無中生有,帶點肉感圓圓臉、有著嬰兒肥的女人,是真的會更容易得到好運,當然不能屬於癡肥的那種。

哪些生效的女生,胖了才更有福氣呢?

讓科技紫微網為你的小胖點讚吧!

 

胖了更有福氣

胖了更有福氣的女生第六名:生肖鼠

生肖鼠的女生若是能胖一點點,給人的感覺就會顯得大氣一些,少了謹小慎微、斤斤計較的小家子氣,格局也會變得寬廣不少,運勢提升。

 

胖了更有福氣的女生第五名:生肖蛇

屬蛇的人太瘦的話,很容易給人陰謀算計壞女人的感覺,人緣自然不會好到哪裡去。而臉上有點肉肉,反而能增強親和力,提升貴人運,運勢自然就會好起來。

 

胖了更有福氣的女生的第四名:生肖豬

「心寬體胖」真是屬豬者的寫照,往往心情愉悅的時候容易發胖,但這種胖反而是好事,好的心情,好的能量,寬闊的胸襟,也能帶動好的運勢。反倒是人瘦了,怒火變旺,更容易發脾氣。

 

胖了更有福氣的女生的第三名:生肖牛

屬牛的人凡事愛操心,人瘦的時候顯得日子過得並不順心,看似有不少讓自己憂心、不開心的事(在不刻意減肥情況下),整天過得不如意,好運也會不願靠近。而胖的時候,就是順心的事情多了,精氣神跟著變好,幸運女神也願意親近。

 

胖了更有福氣的女生的第二名:生肖羊

雖然瘦瘦的女生讓人憐愛,使得男人的保護欲爆發,但屬羊的女生太瘦的話,反而容易成為另一半的拖累,並且子女運也不旺。反而胖一點點更能增強福氣,有旺夫的面相。

 

胖了更有福氣的女生的第一名:生肖龍

屬龍的女人若能有點嬰兒肥,不僅自身能提高財氣,有財有庫,也會很旺家人,讓家人的事業、學業也變得順風順水。

 

【文章來源:科技紫微網 |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推薦

單身三年的好友交到男朋友了!理由竟然是...?

分享文章
來自日本 全新愛情體驗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截至2022年4月公司內部調查數據,2012年開始提供服務後的累計登錄數
※日本・台灣・韓國總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