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98 view 交友

開始一段新戀情,最重要的就是「邂逅」!社會人士心目中的理想邂逅是?

你心目中所描繪的理想邂逅,是怎樣子的呢?
不管在什麼時代,都有不少人抱持著這樣子的煩惱:「好想談戀愛,卻沒有邂逅的機會……(TдT)」。

從學校畢業,變成社會人士後,能順利發展成戀愛關係的邂逅機會就越來越少了。
這次,我們向單身的女性們詢問了她們理想中的邂逅方法。

理想的邂逅方法是?

理想的邂逅方法1. 自然的邂逅

94a13c2d27f512e949bda83f312c7deb_s

「說不定會在每天搭乘的通勤公車上遇到美好的邂逅」
「對於進出公司的業務或是合作夥伴一定要打招呼」

看來有許多人都希望是在日常生活中自然地邂逅到理想中的對象。
「雖然很想要談戀愛,但會因為害羞而不敢積極地採取行動。」有這種想法的受訪者,往往都比較偏好自然的邂逅機會。

被朋友或是互相有好感的人問到的話,也比較能夠沒有顧忌地回答,這也是其中的一個理由。

理想的邂逅方法2. 想要體驗看看如電影劇情般的邂逅

5ef2cf684d96a3bede10553475d77bf1_s

「『其實我在意妳很久了!』,來自意想不到的人的告白」
「偶遇十全十美的青梅竹馬,然後兩人就此陷入愛河」

任何人都憧憬著能夠來一場戲劇般的邂逅。
但是,邂逅的機會何時會降臨、會在何地發生,卻無法預測。
有可能是半年後,也有可能是明天。

藉由愛情連續劇或是愛情電影增加自己想戀愛的心情,再藉由「吸引的法則」來增加邂逅的機會吧!

理想的邂逅方法3. 沒有邂逅的機會,就自己製造機會吧!

3ff4da1d15226a1144ec9cb17e656b62_s

「我是一個很積極主動的人,所以會多參加一些可以增加邂逅的活動」
「意識到不管再怎麼等,機會都不會降臨,所以……」

與其默默等待,不如由自己主動出擊尋找命運之人,這樣效率會比較高哦!
不喜歡自己太主動的同時,說不定妳該擁有的幸福,也正慢慢地離妳遠去。

建議您可以先釋出「想要談戀愛」的意願,或是問朋友「有好對象的話,麻煩介紹一下」等等,讓周圍的人知道妳正在募集戀人。

將想要談戀愛的想法轉換成語言或是行動、對邂逅抱持積極的態度吧!

邂逅的方式因人而異

為了不知何時會降臨的邂逅機會而癡癡地等待,或是自己主動積極地去尋找邂逅的機會。這兩種大不相同的態度,會大大地影響妳追求幸福的結果。
請提醒自己要常常抱持積極的態度,以免讓邂逅的機會白白溜走哦!

推薦

單身三年的好友交到男朋友了!理由竟然是...?

分享文章
  • HOME
  • Pairs專欄
  • 交友
  • 開始一段新戀情,最重要的就是「邂逅」!社會人士心目中的理想邂逅是?
來自日本 全新愛情體驗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截至2022年4月公司內部調查數據,2012年開始提供服務後的累計登錄數
※日本・台灣・韓國總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