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172 view 好想談戀愛

【塔羅占卜】你在情路遇得到對的人嗎?

【塔羅占卜】你遇得到對的人嗎?

相信每個單身者都在心中勾勒過未來另一半的樣子,即便自己沒有特別要求,也會希望他會是一個比較理想的對象。

希望並不等於現實,現實中你會遇到那個理想的伴侶嗎?

憑第一感覺選擇一張塔羅牌,科技紫微網將給你答案。

 

塔羅占卜:對的人

塔羅牌① 太陽(正位)

sun-500

恭喜你!

婚姻之門將為你而開,你將會獲得最美好的祝福,與你的命中注定步入紅地毯。

別懷疑,他就是你要找的幸福,是你的理想伴侶,打開雙臂擁抱你的幸福吧!

他會是一位熱情洋溢,能給你帶來無限快樂的人,與他共組家庭會充滿驚喜與溫馨。

他的個性開朗,給人明快感,與他相處沒有負擔,會非常愉快,而且他將是你的忠實伴侶,不管婚姻生活遇到何種苦難,他都會與你並肩面對。

 

塔羅牌② 星星(逆位)

star-500-R

你的自信有愈來愈減弱的傾向,容易陷入單相思的情境,或是會出現表錯情會錯意的狀況,讓你難以確定自己的愛情。

自信大方一些,別因急於想要獲得愛情而太過多情,或是多愁善感。

也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放鬆身心,樂觀面對自己的情感之路,你的Mr (Miss).Right將會在不久的將來出現。

 

塔羅牌③ 惡魔(正位)

devil-500

你容易沉迷於充滿刺激的感官愛戀中,分不清自己要的是一種感覺還是愛情。

要特別小心別過度放縱自我而迷失自我,在欲望的洪流中難以掙脫出來,甚至有自虐的傾向。

只有擺脫這種不被認同的情感,你才能重新找到自己的愛情,才有機會遇到理想的另一半。

 

塔羅牌④ 倒吊者(正位)

hanged-500

你會為了愛情而不畏艱辛,付出再多也覺得無怨無悔。如果你能堅持住,忍耐一段時間的磨難,你將會找到你的真愛。

你的真命天子(女)將會是一個極有責任心,能為你犧牲奉獻的人,能給你帶來幸福。

 

塔羅牌⑤ 力量(逆位)

 

strenght-500-R

雖然你心中非常渴望尋找到命中注定的那個人,但千萬別心急,經不起誘惑而不顧一切地投入情感,只會讓你後悔莫及。

難以抗拒肉體的歡愉會成為你的愛情弱點,對方很有可能利用你的弱點,欺騙你的感情。

因為他只在乎性而沒有太多的愛,無法給你心靈上的滿足。你若執意選擇他,認為他就是你的理想伴侶,會讓你陷入情感騙局。

 

塔羅牌⑥ 正義(正位)

justice-500雖然目前你很難遇到讓你想要衝動戀愛的對象,但會遇到能給你帶來溫情與踏實感的異性。

他沒有過多的激情,但很懂得關心人,會為了你而真誠付出,與你性情相投。

你們的相遇讓你感覺他就像多年的朋友,讓你有一種熟悉感與信賴感。

他就是你值得托付一生的理想伴侶,與他走入婚姻會讓你感到幸福與滿足。

 

看完以上分析,你對愛情仍有疑惑嗎?想要占卜更多感情問題,科技紫微網【塔羅愛情聖三角】將助你解決所有愛情煩惱,引導你走向未來的最佳愛情結局。

【文章來源:科技紫微網 |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推薦

單身三年的好友交到男朋友了!理由竟然是...?

分享文章
來自日本 全新愛情體驗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截至2022年4月公司內部調查數據,2012年開始提供服務後的累計登錄數
※日本・台灣・韓國總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