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03 view 情侶

美景+美酒=無敵!非去不可的7大酒吧

※本文作者:《Bella儂儂》

隨著暑假的來臨,你和你的情人是不是已經在計畫著出國旅行了呢?

航班的增多,讓「出國」成為台灣許多情侶的旅行首選。

尤其是在這炎炎夏日,若有一片絕佳美景,搭配一杯順口的美酒,是多麼棒的享受!

《Bella儂儂》幫大家精選出了全球7家擁有無敵美景的酒吧,讓你和情人今年的暑假絕不無聊!

The Ritz-Carlton-Ozone Bar

RCHKKOW_00052_conversion

距離台灣最近的香港,是最適合規劃小旅行的地方了!

位於九龍The Ritz-Carlton酒店的Ozone酒吧,是俯瞰維多利亞港最好的地點之一。

如果你有懼高症,建議你千萬要克服來看看這個據稱是世界上海拔最高的酒吧!

Grande Bretagne- Roof Garden Bar

837x471_GBRoofDay

位於雅典市中心的Grande Bretagne酒店,其擁有絕佳的地理位置,讓它成為許多政商名流的必住之地,更是當地歷史悠久的經典酒店。

在頂樓酒吧,你可以盡情地把希臘衛城盡收眼底,享受古蹟的薰陶!

London-Aqua Shard

Photo credit: Paul Winch-Furness

位於倫敦最高摩天大樓裡的Aqua Shard,擁有360度全方位美景,實在是讓人震懾不已。

不論白天夜晚,在高空欣賞大笨鐘、聖保羅大教堂和塔橋,都是種享受!

Austria-Top Mountain Star

53e8d7f8-2478-4faf-bc88-726ebc281da7

接下來要介紹的Top Mountain Star,是唯一不在海邊的酒吧,它在海拔3080米的Wururmkogl Mountain上!

如果你想去除了瑞士以外的滑雪勝地,這裡可是好選擇!

Ayana Resort and Spa-Rock Bar

AYANA Resort and Spa Bali12

位於峇里島金巴蘭地區的Ayana渡假村,坐擁無敵海景及最美夕陽,飯店最出名的Rock Bar,也是許多人到峇里島必定要朝聖的景點之一。

想要在懸岩邊伴隨夕陽與海聲品嘗美酒美食,那你必須先搭乘專屬的電梯纜車,才能抵達延著海岸峭壁而建的餐廳。

最靠近海洋的觀景座位區可是兵家爭鋒之地,記得要提早排隊,以免向隅!

Banyan Tree-Moon Bar

Bangkok-Moonbar-1170X470

相信曼谷絕對是許多人出國的選擇之一,物美價廉外,離台灣又近!

而Banyan Tree的Moon Bar可是全曼谷最高的露天酒吧!

高居61樓理所當然擁有絕佳美景,讓你在放鬆的同時也不會被大樓影響你的視覺享受。

Molino Stucky Hilton-Skyline Rooftop Bar

Hilton_Molino_Stucky_Venice-Venedig-Hotel-Bar-6-400080

提到威尼斯,你絕對會想到運河。如果你想體驗不一樣的風情,那你一定要去朱地卡島(giudecca)上的Molino Stucky Hilton飯店。

頂樓的Skyline Rooftop Bar讓你俯瞰著依水而生的威尼斯。景色之美會讓你不經讚嘆,不愧是被譽為歐洲最浪漫的城市之一。

※圖片出處:Style.com、Pinterest、WWD、popsugar.com、favim.com

Bella 儂儂《城市・再發現》

活動網址:

http://bella.tw/cityshare/index.php

活動說明:

旅遊旺季到!無論你是環遊世界的狠腳色,還是傾心於發現周遭美好的微旅遊,請將你在「旅途中所拍攝的照片」加上「文字說明」,上傳到留言牆,和大家一起分享你所發現的美好!

1. 照片:請以旅途中的 風景、美食、建築、人物、標誌或紀念性物品為主。
2. 文字:請以「在______我發現______」為參考格式,進行留言。
3. 限制:每人以投稿 3 張為限,每張照片大小限3MB以下。

活動期間:

2016年6月27日~2016年8月7日

Banner-800x600-1

Bella好禮「雙週抽」!

首波好禮:

・花蓮麗翔酒店四人房住宿卷,共4名
・花蓮麗翔酒店單人房住宿卷,共4名
・淨亮曬 SPF50+亢旱專用防水防曬乳,共15名

次波好禮大方送:

・雲朗集團飯店雙人房住宿卷,共4名
・淨亮曬 SPF50+亢旱專用防水防曬乳,共15名
・鐵三角木製機殼便攜型耳罩式耳機,共2名

最終好禮大方送:

・澳門來回機票2張,共1名
・Innisfree眼線筆(5支/組),共5名
・Tigi活碳頭皮洗髮精+護髮素,共10名
・Orbis防曬露,共5名

Bella儂儂將於7/11(一)、7/25(一)、8/8(一)挑出編輯評比最佳照片,並於隔日公告於活動頁面。

這一波沒選到你?沒關係,下次評選還有機會,越早投稿,作品參加評選的次數就越多唷~

註:參加本活動視為同意加入Bella儂儂會員,同意隱私條款並享有相關會員權益。

【延伸閱讀】

渡假倒數! 完勝海邊全攻略

與眾不同的海邊風情!怪怪可愛系泳衣首選

海灘肌肉男閃一邊! 有它一起,水上飄飄樂就玩瘋了!

(本文由《Bella儂儂》合作授權,請勿任意轉載)

 

 

 

推薦

單身三年的好友交到男朋友了!理由竟然是...?

分享文章
來自日本 全新愛情體驗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截至2022年4月公司內部調查數據,2012年開始提供服務後的累計登錄數
※日本・台灣・韓國總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