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195 view 好想談戀愛

【神準塔羅占卜】暗戀的對象喜歡你嗎?你的暗戀會有結果嗎?

神準塔羅占卜:現在有人在暗戀你/妳!?

有人在暗戀你妳嗎

塔羅牌l

選到這張塔羅牌的朋友,最近要多注意一點囉!

目前有人正在暗戀著你呢!不知道你有沒有發現到暗戀你的對象了呢?

因為這張塔羅牌有著「關愛、貼心、包容」的隱喻存在,所以如果你最近在工作上或生活中有人一直在對你表示關心、或是最近的你常常對誰發脾氣,而對方也都沒有說什麼或表示不悅的話,那暗戀你的對象,很有可能就出現在其中喔!

所以,如果你剛好在渴望一段感情、也想在今年年底前和另一半一起相偎倒數3、2、1跨年的話,那最近可要多注意看看囉!

塔羅牌ll

選到這張塔羅牌的朋友,奧斯的答案可能要讓你失望了。目前並沒有人在暗戀你喔!

因為這張塔羅牌隱喻著「失望、辛苦」!所以在桃花方面,可能要讓你失望囉!

奧斯建議選到這張塔羅牌的朋友,趕快拿起電話,約好友或姊妹出門走走吧!

趁著現在還是自由之身,多跟好姊妹好好狂歡一下!要是以後結束單身了,可就沒有太多時間和機會跟好姊妹一起徹夜狂歡囉!

塔羅牌lll

選到這張塔羅牌的朋友,最近可要多注意囉!不知道你有沒有發現周遭的氣氛怪怪的呢?

抽到這張塔羅牌的你,可要多注意了!現在正有人欣賞著像你這樣子的對象,可能是已經出現在周遭的人,或是正在找方法接近你。

所以,奧斯要提醒你「最近雷達可要敏銳一點」!如果目前你沒有喜歡的對象,卻又想要有個伴陪你的話,那可要好好注意這陣子身旁的對象囉!

或許你的真命天子/真命天女就在其中喔!

塔羅牌lV

選到這張塔羅牌的朋友,最近在桃花方面,可能就比較令人失望了!

因為這張塔羅牌隱喻著「不安及恐懼」,代表你最近的桃花可能開得不是那麼順遂。

所以,如果有看似桃花的機會出現,第一可能的還是你自己「想太多了」!例如:同事之間好心給予你協助,你卻將它解讀成「對你有意思」!

第二可能就是「最近出現的桃花,比較不算是正桃花」。比如:兩人突然搭上線、看對眼,但感覺來得快、去得也快,沒有什麼機會發展成一段真正的感情。

奧斯建議最近該多修修你自己的愛情雷達囉!

面對暗戀的對象時,女生會忍不住做出這5種行動!

女生心裡有了暗戀的對象之後…… 會積極地接近對方嗎?還是只要看著對方,女生就心滿意足了呢?在這篇文章中,派愛族向pairs女性會員們詢問了這個問題:「面對暗戀的對象時,妳會忍不住做出哪種行動?」從大家提供的實際經驗當中,派愛族小編抽出了最多人會採取的5種暗戀行動,並在此介紹給大家參考!
https://www.pairs.tw/philosophy_of_love/53/

神準塔羅占卜:你暗戀的對象他喜歡你嗎?

暗戀對象心中有你嗎(他是否喜歡你)

塔羅牌l

選到這張塔羅牌的朋友啊,其實你暗戀的對象有感受到你的想法,而且對於目前的關係,他也感到相當滿足。

你們兩人之間的相處充滿了信任,現在這樣的關係,給彼此帶來滿大的彈性與空間,在相處上也十分舒適。

其實你們目前的階段一切都很好,要進階成情侶也不是難事。不過,奧斯在這邊要提醒你:「成為情侶之後,要如何繼續保持這樣令你們滿足又充滿彈性的相處,就要看你們兩人的智慧囉!」

追到手後該如何成功維持交往?3個愛情長跑的小技巧!

每當我們要進行一項行動或者決定之前,一定都會先評估這個決定的結果是什麼?這樣做,會不會有希望?所以一種讓對方更看重這段交往關係的辦法,就是多多創造你們兩個未來的希望。有很多方法可以達成這樣的感覺,例如我最喜歡的角色扮演法,你可以創造出很多場景,比如結婚生活、生小孩、度蜜月等等這種對未來的幻想。不過千萬別會錯意,我可不是說你要開始認真嚴肅地和她爹娘嬸婆「論及婚嫁」。這一切的話題都是用一種「幽默開玩笑」的感覺帶出來,讓這些話題保持浪漫與甜蜜,但是免除了真實世界的壓力與煩惱……(Read More)
https://www.pairs.tw/philosophy_of_love/datingdoc-keep-girlfriend/

塔羅牌ll

選到這張牌的朋友,你應該要再積極一點、明確一點,其實你暗戀的對象也很喜歡跟你相處,也隱約可以感受到你的想法,而且還可以感受到你們目前的感情與相處都相當穩定。

不過,正因為你們兩人之間相當穩定,所以你有點害怕這一點:「假如告白了,兩人之間的關係就會改變了……」

奧斯建議你,假如你真的喜歡他的話,那就再多表態一點,讓他更了解你的想法吧!

他喜歡我嗎?約會時「男生對妳也有意思」的暗示!

妳是不是曾經有過這樣子的煩惱:「不曉得暗戀的男生是怎樣看待自己的呢?」解決這個煩惱的方法只有1個:別看漏男生表現「對妳也有意思」的任何暗示!在這篇文章中,派愛族就要來介紹「約會時男生表現對妳也有意思的暗示」。
https://www.pairs.tw/philosophy_of_love/778/

不過,奧斯在此要提醒你,「暗戀一個人」,除了要適時地表態,有時候也還需要費點心思,仔細觀察這個人的個性與價值觀。

至於你們兩人是否真的適合,你可就要花點時間觀察囉!

神準塔羅占卜:你暗戀的對象對你抱持著什麼樣的感覺?

暗戀對象對你的感覺

塔羅牌l

選到這張塔羅牌的朋友,狀況其實還不錯。你暗戀的對象對你其實抱有好感,但這張牌也點出:「你暗戀的對象屬於愛情追求者,所以總是不斷地在尋覓、追求新的對象。」

雖然這張塔羅牌的隱喻是「希望我們勇敢地去追求自己嚮往的愛情」,但這張牌同時也在暗示「對方是個不太穩重、心思還不穩定的人」。

所以,奧斯建議抽到這張塔羅牌的朋友,雖然你暗戀對象對你的好感指數不低,但請在行動前再多看一下、多觀察一下,不然說不定你暗戀的對象其實是個情場老手,結果最後受傷的人可能會是你喔!

塔羅牌ll

選到這張塔羅牌的朋友,奧斯要恭喜你了,你暗戀的對象對你很有好感,所以你們已經開始有點曖昧了。

奧斯在此建議你盡快突破現況,跟對方好好表示一下。如果你還是處在暗戀階段的話,最近可以適時地表態一下了。

因為這張塔羅牌帶來的效應,都是非常正面的,所以改變目前的現況,有望給你帶來不錯的結果。如果你也觀察對方很久、也覺得很OK、也已經擬好計畫的話,建議你這陣子就該積極表態囉。

只是值得一提的是:因為這張塔羅牌還是有點小缺點存在,所以在你表達心意的時候,記得要態度和緩一點,不要太過激動喔!

暗戀他好久了,跟對方搞曖昧中⋯3種確認「該不該跟他在一起」的方法!

和男生正在搞曖昧中⋯⋯兩個人越走越近,但自己真正的感情朦朦朧朧的,好像喜歡、又好像沒那麼喜歡,到底要不要跟他在一起呢?你想要確認這是怎樣的心情嗎?想要確認自己是不是真的暗戀他嗎?在這篇文章中,pairs派愛族就來介紹 「確認自己真正心意」的3大方法!
https://www.pairs.tw/philosophy_of_love/1022/

塔羅牌lll

選到這張塔羅牌的朋友,你暗戀的對象對你的好感並不多,因為這張塔羅牌的牌義是「權威、專業」。

所以,你暗戀的對象應該只是把你當做一個需要照顧的人罷了,對你其實並沒有關乎愛情的想法,你在他的眼裡,就單純只是需要幫忙。你們可能偶爾會有交集、對方可能很樂於幫助你,但其實那並不代表「好感」喔!

奧斯建議選到這張塔羅牌的朋友,在面對自己的情感時,還是要多多觀察對方對你的心意如何,如果他沒有太多踰矩或曖昧動作的話,他恐怕就只是把你當作好朋友而已。

塔羅牌lV

選到這張塔羅牌的朋友,你暗戀的對象對你還滿有好感的,因為這張牌代表「艱困奮鬥後的凱旋歸來」。

在感情方面,奧斯會說:過去你為暗戀對象所付出的努力,漸漸開始有收穫了。

所以,如果你一直以來都有在為暗戀對象努力付出的話,目前為止的辛苦付出,的確讓對方對你產生好感了!

但是,也正因為是「凱旋歸來」,所以代表你還需要為下次的戰爭做準備。

好感開始有了、印象也開始變好了,那接下來要如何成功得到對方的心呢?這就是你之後需要努力的事情囉!

想受歡迎就必須努力做到這6點!

想要變得受歡迎的話,必須要做些什麼努力呢?在這篇文章中,派愛族就要來介紹「想要受歡迎就必須努力做到的6件事情」給你參考!
https://www.pairs.tw/1768

神準塔羅占卜:你暗戀的結果將會如何?

暗戀結果

塔羅牌l

選到這張塔羅牌的朋友,機會需要自己去創造!

雖然目前的你,對於暗戀的對象抱持著好感,但你總像個小女孩一樣,不敢面對他、或是在跟他相處時表現得很不自在!在他面前表現得扭扭捏捏,好像只要他在,你就會變得很彆扭一樣。這樣其實很不好!

奧斯要提醒你,機會需要你自己去創造。所以,如果你真著想要和暗戀對象發展成情侶關係的話,那就努力地去追求、勇敢地向對方表達心意吧!

畢竟這張塔羅牌也在隱喻著:「你在對方的心中,也有一定的分量。」

所以,這時你不如就當主動的那一方吧!

塔羅牌ll

選到這張塔羅牌的朋友,你和暗戀對相之間的發展,有可能會受到阻礙!

雖然就目前來說,你的愛意表現得很明顯,但你們現在的關係還沒有明朗,因此未來的動向也還不算清楚!

只是這一張塔羅牌有著「拖延和離開」的涵義,所以奧斯會覺得你們的這段關係,到最後會是你先選擇離開!

或許是你們的關係始終無法改善,或是沒有更進一步的機會,再加上你不是一個「喜歡一直糾纏對方」的人,所以到最後會是你先離開,並尋找下一個更有機會發展的對象

塔羅牌lll

選到這張塔羅牌的朋友,你和目前暗戀的對象很有發展的機會喔!

因為這張塔羅牌表示「你們的關係存在著許多可能」。不過,因為你是個情緒變化比較大的人,因此你暗戀對方的程度,有時候也是起起伏伏、高高低低!

而你也是個「心中小劇場很多」的人,常常過度揣測對方的心意與動作!也正因為這樣,機會就在你自我矛盾的狀況下溜走了!

所以,奧斯建議你,如過真的想要跟對方發展出穩定的情侶關係的話,記得要改善一下自己的個性,假如對方也對你釋出了一些善意,那你可就要好好把握囉!別又在心中小劇場一番,白白讓機會溜走囉!

10個方法,讓你有機會跟暗戀的對象變成兩情相悅!

在捷運裡、常去的餐廳或是同一棟辦公大樓裡……,你永遠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巧遇暗戀的對象。當巧遇暗戀的對象時,你一定會希望能和對方有更進一步的發展吧?在這篇文章中,派愛族就要來介紹10個「讓你有機會跟暗戀對象變成兩情相悅的方法」!
https://www.pairs.tw/2286

塔羅牌lV

選到這張塔羅牌的朋友,你和暗戀對象之間的發展機會其實非常高,卻始終無法有所進展!一部份原因在於你「太過死腦筋」了!

明明對方做了球給你,你卻好像都傻傻地忽略了!有時也不太願意當主動的那一方,明明你在朋友或姐妹面前就是個聰明人啊!怎麼會老是錯過對方做的球呢?!

所以,奧斯建議你,如果真的想和暗戀的對象更進一步的話,記得要再多主動一點!

可不要抱持「這斷關係會自己好轉」的想法喔!對方做球給你時,也要好好接牢才行!

如果你有「暗戀」相關的煩惱的話,歡迎到戀愛Q&A留言,一起來討論看看吧!

奧斯塔羅占卜

 作者:奧斯塔羅占卜(Facebook粉絲團: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本文內容由奧斯塔羅占卜獨家提供,請勿任意轉載

推薦

單身三年的好友交到男朋友了!理由竟然是...?

分享文章
來自日本 全新愛情體驗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截至2022年4月公司內部調查數據,2012年開始提供服務後的累計登錄數
※日本・台灣・韓國總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