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3 view 好想談戀愛

【紫微】14主星9月吉運上上籤

17490.1391483917.510.340.c.LUCKY

紫微斗數14主星9月吉運上上籤

雖然高溫的天氣依然使人躁動,動盪的股市也讓人摸不清方向,但消費旺季的到來也意味著收入旺季的開始。不知你能否抓住這個時機呢?運勢也會隨著壓力的釋放而變得更美麗嗎?科技紫微網這就給你最準確的答案!

 

七殺星

運勢:★☆☆☆☆
即使你雄心萬丈,此月也難敵衰神來襲,天不時、地不利,想要大放異彩就必須忍受痛苦煎熬。事業運低迷,充滿挑戰的年份,有利修練耐力,忌爭權奪利,宜務實平和,不求有功但求無過,方能等待時機到來。
注意:與人合夥投資應慎重,小心受騙上當!

 

破軍星

運勢:★★★★☆
心情舒暢萬事順。凡事盡在掌握中,能按照計劃取得預期效果,實現既定目標。偶爾還會有一些意外的驚喜出現。工作生活中多能得到好友的大力相助,做生意者有望建立良好的商業口碑,產生可觀的經濟效益。
注意:別輕易下賭注,表現得穩重一點才好。

 

廉貞星

運勢:★★★☆☆
除了月中會有一些口舌之爭引發不快之外,整體運勢還算平穩。雖然其中不乏突發性的事件需要處理,衝擊平淡的生活,但好在人緣不錯,能得到大家的大力協助,且無需擔心危機事件產生的後遺症。
注意:要注意身體上的小病痛,別延誤了就醫檢查的時機。

 

貪狼星

運勢:★★★★☆
人逢喜事精神爽。讓你得意的事情會接二連三地出現,一個不經意的努力都會換來不小的收穫。親朋好友與你的融洽關係不斷增加,生活和諧安逸,就算是夫妻之間有一些小誤解,也會馬上煙消雲散。
注意:機會來時,別太猶豫。

 

紫微星

運勢:★★★★★
整體運勢旺盛,各方面都會往一個樂觀的趨勢發展,你所設定的各個目標將一個一個被你拿下。在實現自己雄心壯志之餘,別忘了關心自己的身體健康,這樣才能夠百戰百勝。
注意:容易迷糊,多留意隨身攜帶的重要物品。

 

天府星

運勢:★★☆☆☆
對於身邊的人和事顯得過於冷漠,你不找事,事卻來找你,凡事不可以太將自己置身事外,逃避的心態只會讓你被困難給打敗。只有勇敢的面對,認真分析問題所在,就沒有你解決不了的難題。
注意:工作細心一點,別讓小錯誤影響了進度。

 

武曲星

運勢:★★★★☆
勢如破竹,節節高昇。儘管月初會有勞神的事情讓你心力憔悴,甚至產生無心戀棧的心態,但是等這段時期過完,你就能找到一個全新的自己,凡事得心應手,胸有成竹。
注意:多幫助身邊的人,人緣會隨之攀升!

 

天相星

運勢:★★★★☆
心智會變得愈發成熟,看問題更為全面,對待生活始終能夠保持樂觀的態度,任何難題你都能迎刃而解。身邊的人對你的信賴程度也呈現上升趨勢,可望在某些領域做出欣喜的成績。
注意:凡事先規劃,以免手忙腳亂。

 

太陽星

運勢:★★☆☆☆
勞碌的一個月,越是想偷懶,越是有一大堆的事情等著你去辦。若想每一個任務都能順利過關,就得打起精神來。越是看似簡單的事務,越容易成為引誘你出錯的危險地帶,所以凡事不可掉以輕心,認真細心才能讓事業成功發展。
注意:機會隱藏在變化中,別害怕改變。

 

巨門星

運勢:★★★☆☆
此月會讓你有些閒不住,東奔西走到處忙碌,辛苦勞碌在所難免,遭遇的挫折也不少,只有泰然處之才不會給自己增添煩惱。不過,最終值得安慰的是,每一次的付出都能得到相應的回報。
注意:處事別太莽撞,小心白忙一場。

 

天機星

運勢:★★☆☆☆
面臨的考驗較多,運勢波動起伏,有先難後易之勢,宜隱忍藏鋒,修整步伐,一旦糧草積蓄充足,方可放手一搏。求財動力不足,不利大規模擴大投資,謹防賺錢陷阱,忌道聽途說,輕信廣告。
注意:面對逆境應勇於挑戰,這是磨練的好時機!

 

太陰星

運勢:★★★☆☆
在重大機遇面前,由於時機把握不夠,多令人扼腕歎息。若能多些決斷,多些勇氣,同時向身邊有經驗的人請教,將會大大降低個人判斷的錯誤,加強抓住機遇的能力。
注意:良好的心態可為你帶來好運。

 

天梁星

運勢:★★★☆☆
此月讓你得意的事情會有不少,你所做的任何一個努力都能換來它應有的好結果。然而在一些過程中會有好事多磨的小插曲,這也是對你的意志力和耐性的考驗。
注意:身上別帶太多現金,小心破財。

 

天同星

運勢:★★☆☆☆
此月需防官非口舌、小人侵犯。少說少計較,多多做事,勿與人爭。事業運勢不明,忌強出頭、與人爭辯,否則小人侵犯。財運也沉浮動盪,看似商機,實則暗藏陷阱,切忌玩變幻莫測的金錢遊戲,否則易因賭性太盛,或是內心忐忑不安而損失錢財。
注意:適合默默做事的一周,少說話、少插手管別人的事情。

 

【文章來源:科技紫微網 |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推薦

單身三年的好友交到男朋友了!理由竟然是...?

分享文章
來自日本 全新愛情體驗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截至2022年4月公司內部調查數據,2012年開始提供服務後的累計登錄數
※日本・台灣・韓國總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