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74 view 好想談戀愛

想要談戀愛卻不知道該怎麼做的時候,請參考這3個方法

59feb21d488056810097ef7ff096b5c3_s

從來沒有談過戀愛,或是因為空窗期太久,變得不知道該如何尋找對象的人,應該大有人在吧?

仔細想想,「該如何找對象」的這件事,好像並沒有一個明確的答案。
但是只要掌握一些重點,應該就對你在尋找對象的過程中有所幫助唷!

當你過於鑽牛角尖,而不知道該如何是好時,不妨試著把這些方法當作參考吧!

想談戀愛的方法① 條件要非常明確

你是否有想像過自己的理想情人會是什麼樣子呢?

外表長得像某某明星,個性溫柔、反應靈敏、獨特又會打扮……。雖然能夠像這樣輕輕鬆鬆就列舉出理想的條件,可是一旦到了要交往的話,就完全是兩回事了!

把你心中認為另一半該有的條件按照「希望有這樣的優點」和「不希望對方有這樣的習慣」下去做整理吧!
然後再把列出來的條件,依照可退讓的程度下去排優先順序。

透過來列優先順序可以讓自己更清楚自己想要怎樣的對象。

想談戀愛的方法② 想看看自己想做的事・想為對方做的事

試著想看看找到另一半後,你想做些什麼事,還有你想為他做哪些事。

想去遊樂園約會,約會當天想為對方做便當,或是想要一起去逛街,互相為彼此挑選衣服等等,聽起來就覺得很開心。

然而,談戀愛不是其中一方單方面的滿足另一方的願望,而是要互相付出。
此外還要注意不要因為太糾結於「談戀愛」這回事而不謹慎挑選對象唷!

想談戀愛的方法③ 整理出自己的優點

當你遇到了完美的邂逅,並且希望能夠有更進一步的發展的話,擁有自信是非常重要的事。

平常就一定要清楚自己的優點所在。
如果不知道自己有哪些優點的話,不妨可以問問看身邊的好友和家人。

或許他們會告訴你許多你自己沒發現的優點唷!

總結

一旦「找對象」變成了目的後,就很容易迷失自我。
為了不要搞錯最終的目標,一定要意識到自己真正想要追求的是什麼唷!

推薦

單身三年的好友交到男朋友了!理由竟然是...?

分享文章
來自日本 全新愛情體驗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截至2022年4月公司內部調查數據,2012年開始提供服務後的累計登錄數
※日本・台灣・韓國總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