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282 view 情侶

感覺不到妳男人的愛?只是愛得不明顯,這3種行為其實就是男人愛妳的表現!

MyMedia26320160604113530

妳是不是常覺得男人很呆,都猜不到妳想什麼,是不是覺得他們怎麼就不會時常表達愛意,好像妳愛他比較多,每每都要妳逼問他愛不愛妳、在不在乎妳,老是藉由詢問的方式來確認他的心意。

但其實他們只是愛得不明顯,也不擅表達,愛面子的他們寧願用行動讓妳感受到,也不喜歡把愛掛嘴邊,當一個只會哄妳的男人。

他們表達愛意的方式其實很簡單,妳應該不難發現才對,其實愛一直都在,不需要刻意去強求他表現,試著用心去感受,就會發現其實他們的愛一直都默默守在妳身旁,就別再說妳覺得他不愛妳的話了吧。

男人愛妳的表現① 關心妳

別以為這沒什麼,沒有人會去關心一個自己不在乎的人,擔心妳沒吃飯、擔心妳晚回家、擔心妳心情不好等等,各種妳覺得比妳媽還愛管妳的行為,其實都是因為愛妳。

他若不愛妳,妳想怎樣就怎樣,也都不關他的事,他也不需要為了等妳而晚睡,為了等一通妳報平安的電話而焦慮不安。

他把妳放在心裡的最上頭,希望能夠好好呵護妳,最平凡不過的關心,其實就是愛。

男人愛妳的表現② 記得妳的喜好,甚至比妳自己還瞭解妳

相處久了,自然就會知道彼此的喜好,他能把妳的習慣放在心裡很不容易,要男人記性好算是嚴格要求了!

但他就算出了門,也總是會想到妳,看到妳喜歡的會告訴妳,看到妳討厭的,會自動幫妳閃掉。

愛就是這麼自然地讓彼此融入在生活裡,那些不起眼的小細節,都是他愛的表現。

如果沒有愛,又怎麽會記得?

有時候我們也會有盲點,看不見自己的某些部份,但他卻能看見,並且當妳的溫室,好好守護妳這株他心愛的花。

男人愛妳的表現③ 陪伴妳,讓妳隨時有肩膀可以依靠

不管妳走得有多快,他總在後頭跟著,不管遇見的事有多糟,他的肩膀從不缺席,甚至讓妳倒在他懷裡放聲大哭。

也許安慰的話他不會說,但他一直都在妳身旁給妳最安心的依靠, 讓妳不會倒下、讓妳能盡情釋放壞心情。
男人的愛習慣沈默,卻一直都在。

好好珍惜那個溫暖的依靠,專屬於妳的避風港。

請體諒男人的不善言語。

話可以包裝,但愛無法。真誠的愛,需要用心去感受。

(以上部分由 女人幫合作授權,請勿任意轉載)

Logo

 

 

推薦

單身三年的好友交到男朋友了!理由竟然是...?

分享文章
  • HOME
  • Pairs專欄
  • 情侶
  • 感覺不到妳男人的愛?只是愛得不明顯,這3種行為其實就是男人愛妳的表現!
來自日本 全新愛情體驗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截至2022年4月公司內部調查數據,2012年開始提供服務後的累計登錄數
※日本・台灣・韓國總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