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87 view 情侶

導致妳男朋友想分手的5大原因!

「這不是我要的結果……」5大原因,導致妳男朋友想跟妳分手!

導致妳男朋友想分手的5大原因!

撇除了第三者的可能性,在愛情裡面的男人其實也不是像一般人所說的如此大剌剌。

當他們陷入一段愛情,但愈愛愈發現這些並不是他們想要的感覺的時候,他們就會試著逃離這段感情。

妳男朋友想跟妳分手,到底出於什麼原因呢?

導致妳男朋友想分手的原因1. 他改變不了妳

因為他無法改變妳,他以為妳會為了他嘗試改變一些,或許是想法或是妳的舉止。

譬如說妳花錢如流水,他曾要妳節制,但他覺得妳依然故我;沒辦法,改變不了妳,那只好逃離妳吧。

男人就是會為了這種事情而離開妳!

導致妳男朋友想分手的原因2. 妳條件好到讓他喘不過氣

妳是個條件不錯、家境也不錯的女孩子,而他的外在條件、內在,甚至是家庭條件都比妳的還要差,男人愈跟妳在一起會愈沒自信。

但妳也不用擔心,基本上妳可以從多多讚美他開始,然後請他多培養自己的興趣,讓他不會那麼自卑。

導致妳男朋友想分手的原因3. 老是愛拿他跟前幾任男朋友做比較

男人都喜歡競爭,尤其是對於女人這方面,他們可是誰都不想輸誰!

就算妳不是有意要提起,但男人一聽到妳在稱讚妳前幾任男朋友,他覺得他遇到了比他厲害的另一個人,他就會不服氣,覺得腦怒而把他視為敵人。

導致妳男朋友想分手的原因4. 當妳寧願跟朋友也不願跟他

明明是妳先跟他約好的,但朋友一找妳出門,妳就興高采烈的將他跟妳的約拋在後腦勺。

妳男朋友會覺得妳很不尊重他,而且為什麼凡事都是以朋友為重,都不考慮他的感受呢?

導致妳男朋友想分手的原因5. 妳總是在朋友面前羞辱他

不管是開玩笑也罷,認真想講也罷,男人的自尊心真的很大,大到妳不知道他平常的低聲下氣可能都是在忍讓。

不論他是不是愛妳,妳都不該在眾人面前讓他難堪,因為他會一直記得他這個丟臉的時刻,這就是一顆不定時炸彈。

(本文由 女人幫合作授權,請勿任意轉載)
Logo

 

 

推薦

單身三年的好友交到男朋友了!理由竟然是...?

分享文章
來自日本 全新愛情體驗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截至2022年4月公司內部調查數據,2012年開始提供服務後的累計登錄數
※日本・台灣・韓國總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