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33 view 情侶

感情問答Q&A:我跟女友常吵架,要怎樣才能改善?

問題:我跟女友常吵架,要怎樣才能改善?

我追了一個女生,追到最近才正式在一起,中間有吵架,不是在一起才吵,女方覺得「我沒有把她放在第一」,她覺得我常常是忙完沒事或是需要她才找他聊天。

她認為我沒有那麼喜歡她,也認為她在用最低標準在談感情,甚至覺得在踐踏自己的感情。

我也有錯,有時候吵架或是她讓我有點生氣的時候,我會想嗆回去、會想報復她,我也不會做一些貼心的舉動讓她覺得開心。但我覺得我很喜歡她、也很愛她,不然我不會追她那麼久。

可是,不停吵架,往往是讓我們受傷的最主要原因。她心裡有傷,我到底該怎樣才能改善這個狀況呢?

解答:

其實你已經知道答案了,你說你有錯的地方你都必須改正,吵架說氣話是很常有的事,你下次吵架時可以做兩件事:

1. 你想要報復時先暫停,先不要做回應,讓自己冷靜一下,想想你要講出去的話是你心裡真的想表達的話嗎?還是只是你想傷害對方?

請你先了解:「吵架大部分都不是在吵一個事實或是非對錯,吵架大部分都是在辯論看法的不同」。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看法,有時候你無法改變對方,你只能接受,這是沒有輸贏的。

2. 你可以試著用良性的方式把你內心的想法告訴對方,大部分的人都不習慣講出內心的感受,因為那會讓他們覺得自己很脆弱,但那是需要真正的勇氣才可能做得到的。

你可以試試看,也許那會讓你有意想不到的結果,而且只有透過這樣,你們的感情才能發展到更深的階段。

解答篇58-1024x1024

(本文由你說她說笑到報合作授權,請勿任意轉載)

推薦

單身三年的好友交到男朋友了!理由竟然是...?

分享文章
來自日本 全新愛情體驗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截至2022年4月公司內部調查數據,2012年開始提供服務後的累計登錄數
※日本・台灣・韓國總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