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15 view 婚姻

你今年母親節禮物要送什麼呢?精選母親節禮物推薦!

母親節就快要到了!你今年母親節禮物打算送親愛的媽媽什麼東西呢?

pairs派愛族這次特地請媽咪拜幫忙向台灣媽咪實施問卷,詢問台灣眾媽咪們到底想要收到什麼樣的母親節禮物

以下就是媽咪拜提供的問卷調查結果:

最想收到的母親節禮物是…?

根據上面的問卷調查結果,pairs派愛族認為台灣媽咪們果然還是比較拜金,呃……比較實際一點,覺得「現金」還是最方便使用的母親節禮物。

除了第一名的「現金」之外,「出國旅遊」、「好好休息一天」也是台灣媽咪夢寐以求的母親節禮物。

另外,也有很多媽咪都很好講話,認為「只要是小孩給的母親節禮物,自己都會喜歡」,例如:「小孩親手做的卡片、圖畫」,或是「小孩自己做的蛋糕、料理」,或是「小孩幫自己選購的鞋子」等等……也都是台灣媽咪們會想要收到的母親節禮物。

至於佔了回答問卷總人數2.2%、選擇了「其他」這個選項的台灣媽咪們,則希望自己的母親節禮物是「小孩健康長大」、「小孩跟自己一起吃大餐」、「小孩能增加體重1公斤以上」、「跟小孩一起出去玩一整天」、「有老公跟小孩的陪伴」、「親愛的家人永遠平安健康」等等。

看完台灣媽咪想要收到的「母親節禮物」排行榜之後,pairs派愛族小編發現上述這些答案都在在應驗了「母愛的偉大」呢!

接著,再跟著pairs派愛族和媽咪拜一起來看看「台灣媽咪們最不想收到的母親節禮物」!

最不想收到的母親節禮物是…?

根據上面的問卷調查結果,pairs派愛族發現台灣媽咪們最不想收到的母親節禮物就是「什麼都沒有」,所以嘴上說歸說,媽咪們還是會希望自己的兒女們在這一年一度的大日子對自己表現一下孝心呢!

由此可見,就算媽媽覺得「只要是小孩給的母親節禮物,自己都會喜歡」,或是嘴裡說著「唉呀,不用準備什麼禮物啦!小孩願意陪在我身邊、有那份心意就夠了~」,你也不能真的兩手空空地回家去,不然你家老媽恐怕會非常非常失望吧?

既然不能什麼都不送,那母親節禮物到底該送什麼好呢?

接下來,pairs派愛族小編就來推薦一些實用的母親節禮物精選推薦,幫大家解決「母親節禮物到底該送什麼」的煩惱!

實用的母親節禮物精選推薦

母親節禮物

實用的母親節禮物① 母親節感謝卡

親手製作或手寫一張簡單母親節感謝卡,感謝媽咪長年來的關心與愛護。

卡片之外,如果再加上一束康乃馨的話,媽媽收到一定會覺得很窩心!

感謝卡和康乃馨雖然費用不高,但「禮輕情意重」,只要你有心準備,媽媽就會心滿意足了。

而且,如果你是尚未開始工作賺錢的學生族群的話,這一項禮物未嘗不是個送母親節禮物的好選擇呢?

實用的母親節禮物② 母親節蛋糕

就像上面的問卷結果所說的,凡是小孩親手做的,諸如卡片、蛋糕等等,都是台灣媽咪們會喜歡的母親節禮物。

所以啦,你不妨邀請爸爸或男朋友(女朋友)一同參與製作母親節蛋糕、一起送給媽媽,就算味道有點做壞了,或是樣式非常簡單的蛋糕也沒有關係,反正有你們大家的心意灌注在裡面的話,嘗起來肯定會比五星級飯店大廚製作的蛋糕還要來得更甜美呢!

母親節蛋糕

實用的母親節禮物③ 化妝品、保養品

雖說媽咪已經是人妻了,但俗語說得好:「不論是3歲還是80歲,凡是女人都愛美!」

既然身為女人,當然會想要「為悅己者容」!

雖說保持年輕和美麗,除了平日要保持健康均衡飲食和足夠的運動量,但化妝品、保養品也是不可或缺的必備品之一啊!

因此,如果你想要送個比較保險的母親節禮物的話,那就幫你的人妻老媽買個化妝品、保養品,把她打扮得漂漂亮亮的吧!

要是不曉得自家母親喜歡用什麼品牌的化妝品、保養品的話,那就帶她一起去逛街採購吧!

這樣子的陪伴與孝心,也可以算是「母親節禮物」的一種唷!

母親節禮物之一:保養品、化妝品

實用的母親節禮物④ 按摩器

如果你今天打算送媽媽的母親節禮物預算有比較高一點的話,不妨考慮送按摩器給辛苦為家庭付出好多年的媽媽,犒勞一下你偉大的媽媽吧!

一台電動按摩椅或捶被按摩器買來可以用好多好多年,雖然價格乍看貴死人,但使用年限攤提下來,說不定會是實用母親節禮物選項裡面CP值最高的選擇唷!

如果你媽媽還在苦命地當上班族的話,那肯定經常會用到電腦,這樣子眼部按摩器或肩頸按摩枕,一定很適合拿來送你媽媽當母親節禮物。

如果媽媽是要長時間站立工作的話,則可以選擇送媽媽腿部按摩器當母親節禮物囉!

實用的母親節禮物⑤ 鞋子

年歲較長的媽媽們,鹽吃得比我們多、路也走得比我們多,原本細皮嫩肉的雙腳,一定都累積了不少頑固的腳皮。

為了不要讓媽媽的腳皮變得越來越厚,建議大家可以買雙好鞋,讓媽媽逐日恢復細嫩的腳皮肌膚吧!

雖然有迷信說「送鞋子不太好」,但pairs派愛族小編自己是覺得「買一雙好的鞋子帶媽媽上天堂」(編按:這裡是指「舒服得有如身處天堂」,可不是什麼負面的意思哦!),總比「讓媽媽一直穿著不好的鞋子,把寶貴的雙腳都操壞」,要來得好太多了。您說是吧?

女鞋專家RANDA推薦!最適合當作母親節禮物送給媽咪們的4種鞋款!

你會想要點進來這篇文章,應該就是正在煩惱「到底該如何在母親節這一天,向媽咪表達無限的感激與滿心的孝意」,對吧?

根據報導,人在走路時雙腳承受的總重量是體重的1.5倍;如果是在跑步的話,雙腳承受的總重量則約為體重的2~3倍,負擔更大。

你試著想像一下,當媽咪懷抱襁褓中的嬰孩時,到底給自己的雙腳增加了多少重量呢?

又或者提著市場食材、趕公車回家時,腳下又承擔了多少壓力呢?

法國有句諺語說:「好的鞋子能帶人到美好的地方。」

今天pairs派愛族找來了女鞋專家品牌RANDA,請RANDA來介紹「能讓媽咪穿起來輕盈無負擔,同時能展現時尚力、結合腳下機能特性的最佳女鞋鞋款」!

乘著這樣美好意念與孝心的鞋子,相信不管走到哪裡,對媽咪來說都是充滿愛的美好地方喔!

最適合當作母親節禮物的女鞋系列:RANDA COTTON STEPS

「COTTON STEPS是什麼?!」

相信很多人看了這個小標,心裡都會冒出這樣子的疑問吧?

其實這是日本知名女鞋品牌-RANDA獨家開發出來的高機能鞋款,主要訴求「雙腳零壓力」,舒緩每天雙腳的疲勞,專門提供給「想要追求舒適輕快感」的女生們或媽媽們!

咦~?說到「機能鞋款」,不是各個牌子都大同小異嗎?到底RANDA的機能鞋款,有什麼特別之處,值得pairs派愛族推薦給大家送媽媽們當作母親節禮物呢?

哼哼哼,等你看了以下圖文說明之後,想必就能明白pairs派愛族和RANDA為何會推薦這個系列啦!

最適合當作母親節禮物的鞋款

那麼,這套「機能鞋」系列,為什麼對媽咪們這麼重要呢?以下就是「機能鞋」系列讓日本人無比著迷的原因!

職場角力vs.正式場合的專業

母親節禮物:鞋子

相信不少台灣媽咪都是家庭與工作兼備的職業婦女吧!

不輕言認輸、也想證明自己的企圖心,這是專業媽咪絕不可能退讓的女強人形象。

 

而以下這些COTTON STEPS系列,不僅能讓女強人媽咪們穿起來很舒服,而且還能襯托出媽咪的女強人風範!

最適合當作母親節禮物的鞋款① COTTON STEPS 機能軟墊圓頭跟鞋

03

這雙圓頭跟鞋乍看雖然是一款很基本、很普通的高跟女鞋,但玄機就在於它「重視舒適柔軟度的堅持」!

別小看RANDA獨家研發的鞋墊,這鬆鬆軟軟的彈力感,就是這雙圓頭跟鞋的重點所在!

雙腳踩在高彈性的軟墊上,機能墊發揮效果,能成功減輕媽咪們雙腳的壓力。

不僅適合平日上班穿著,也很適合在下班後穿去和爸比甜蜜約會!

此外,這款圓頭跟鞋共有9款顏色,母親節禮物就送各種顏色的此款女鞋,讓媽咪可以天天穿不同顏色,打造出天天都不一樣的專業形象,這樣媽咪在職場上,說不定會因此而更加活躍唷!

04

(想看更多COTTON STEPS機能軟墊圓頭跟鞋詳細介紹嗎?請點此前往

最適合當作母親節禮物的鞋款② COTTON STEPS 蝴蝶結水鑽樂福鞋

在「女人我最大」中,時尚教主祐群老師也很推薦的這個鞋款,當集主題為『職場媽媽大不易!如何找到寵愛自己的方法?』。

節目中介紹的是2015年的秋冬款,而這篇文章要介紹的仄是2016年春夏進化款!

05

對於每天必須辛勤接送小孩,到市場採買,然後趕著回家照料三餐的媽咪而言,這款機能型樂福鞋,簡直就有如救星的出現啊!

依照鞋底形狀開發出來的軟綿綿鞋墊,就像棉花糖一樣鋪滿了整個腳面。

當雙腳踏入時,那種鬆軟舒適度與行走時所感受到的彈力輕盈,是貼再多片「休〇時間」也體會不到的舒服唷!

06

07

(想看更多COTTON STEPS蝴蝶結水鑽樂福鞋詳細介紹嗎?請點此前往

最適合當作母親節禮物的鞋款③ 交叉繞踝高跟涼鞋

本季最吸睛的白色新色調!

每年都有的白色,真的毋需多買。但今年特別引人注目的是融入了新色調的純白色、象牙白以及粉紅白等等,帶有溫柔色調的「新白色系列」!

RANDA本季推出了多款新白色系列的美鞋,當然也沒忘了點綴上自家招牌的Bling Bling寶石裝飾唷!

08

一年一度的母親節,你不妨讓媽咪放個假,享受一下難得的小確幸!

不管是與閨密的午茶時間,或是跟老爸的難得約會,「適當的放鬆,可是讓媽咪保持年輕活力的秘訣之一呢!

穿上這款充滿春天氛圍的「交叉繞踝高跟涼鞋」,立刻讓媽咪↘↘逆生長5歲↗↗!!!

細緻的花朵裁切設計,點綴搭配富有優雅氣質的繫踝扣飾。

美麗的媽咪穿上它,和老爸漫步在午後的林蔭大道上,是不是也相當浪漫呢?

別忘了!永遠保持外在的美麗自信,既是女人的魅力來源,也是最簡單的凍齡秘訣喔!

10

(想看更多交叉繞踝高跟涼鞋詳細介紹嗎?請點此前往

最適合當作母親節禮物的鞋款④ 短流蘇寶石裝飾低跟涼鞋

11

一年一度的母親節,何不犒賞媽咪,來一趟悠閒渡假的全家之旅呢?

再怎麼忙,也要撥空與家人好好相聚才行!

畢竟陪伴的對象是最親近的家人與小孩,媽咪應該也願意暫時卸下平時的辛勞,好好地享受難得的天倫之樂吧?

12

這款短流蘇寶石裝飾的低跟涼鞋,顛覆了過往渡假鞋款給人的刻板印象。

出去玩不再只有單調基本款的選擇,這款短流蘇寶石裝飾的低跟涼鞋,便結合了鞋款與配飾的時尚概念,讓媽咪也瞬間化身成時尚教主!

就算旅行過得悠閒闌珊,媽咪也一樣能保有「時尚不落人後」的品味!

13

(想看更多短流蘇寶石裝飾低跟涼鞋詳細介紹嗎?請點此前往

RANDA和pairs派愛族在此也要向偉大的媽咪們說聲:「您們辛苦了!」

對於過去總是為工作、家庭忙碌到蠟燭兩頭燒的媽咪來說,恐怕往往都要等到我們這些小毛頭都躺在床上酣然大睡之後,才能夠好好地放鬆休息一下吧?

在媽咪每日辛勞奔波的同時,如果我們能細心地注意到生活中的小細節,為媽咪挑選實用的母親節禮物的話,不僅能幫媽咪減輕身體負擔,又能幫媽咪維持美美的漂亮造型。

現在都長大成人、有能力買母親節禮物送媽咪的小孩們,想必都像這樣既孝順又貼心吧?所以也難怪現在滿街頭都是時尚媽咪,讓人都猜不出年齡來了呢!

最後,當你精心挑選完母親節禮物,準備要送母親節禮物給媽咪時,千萬別忘了那一句最能打動媽咪的話哦!

「媽咪您辛苦了!我愛您!」

在這邊,RANDA和pairs派愛族也祝全天下的媽咪們:「母親節快樂!

〜Special Thanks〜  本文及各鞋款圖片提供

RANDA日本女鞋品牌

推薦

單身三年的好友交到男朋友了!理由竟然是...?

分享文章
來自日本 全新愛情體驗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截至2022年4月公司內部調查數據,2012年開始提供服務後的累計登錄數
※日本・台灣・韓國總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