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212 view 失戀

做出這10件事,代表妳根本還沒忘記前男友

失戀了、分手了,女人總是很難走出情傷。因為你愛一個人有多深,
忘記他就有多難。以下13個信號,說明你正深陷於感情的困局裡。

スクリーンショット 2015-07-06 15.58.09

做出這10件事,代表妳根本還沒忘記前男友

1、你總是想關注著他臉書、IG的更新狀態

這些社交工具代替了你在他身邊的這件事,透過它們,你可以清楚地知道前男友的一舉一動和情緒變化。

2、還留著他送你的禮物

雖然這些舊物會帶給你對往日甜蜜生活的全部回憶,但你還是不捨得丟掉它們。

3、還是和他的朋友保持聯絡

即便這段感情已經宣告結束,你依然強迫自己打入他的社交圈,和他的朋友一起出去,而這麼做只是想借他們之口瞭解前男友的近況。

4、還不想刪除他的電話

刪掉前男友的電話絕對是走出情傷的關鍵一步。這很難,但能讓你真正開始新的生活。

5、總是不自覺地將身邊的男人和他比較

這是個非常糟糕的決定。對比會讓你的心情更糟,讓你更加走不出感情的困局。

6、交談中總能提起他

你的朋友已經厭倦聽到你說起前男友了嗎?那就表示你提及他的次數實在太多了!

7、去約會只是為了讓他嫉妒

你不斷在社交工具上更新你的約會資訊,展示你的情感狀態,只是為了激起他的嫉妒。但或許,他根本不在意……

8、你經常口誤成“我們”,而不是“我”

你依然無法適應從兩個人變回一個人的生活,沉浸在過去時的說法,不可能讓你繼續前進。

9、依然擺放著兩個人的合照

當你分手時,不應該再把這些舊照擺出來,那些回憶會讓你更痛苦。

10、對複合懷抱希望

永遠不要對複合抱有任何希望,否則,你們當初為什麼會分手?

11、每一件小事都會讓你想起他

總會有一些事、地方或者物品讓你勾起回憶,這是很難跨越的,但不走出來,你在感情上就看不到曙光。

12、沉浸在傷心的情歌裡

你無法阻止自己去聆聽那些悲傷情歌,而節奏輕快的歌曲,才能幫你走出來。

13、只要見到他就無法自持

這讓你回想起兩個人過去的點點滴滴,你要不斷“訓練”自己,以平靜的心態面對他,才意味著打贏了這場“戰役”!

文章提供:美麗佳人MarieClaire

【延伸閱讀】

※ 愛情中的吸引力

※ 【心理測驗】戀愛讓人目眩神迷 抓出你的愛情盲點!

推薦

單身三年的好友交到男朋友了!理由竟然是...?

分享文章
來自日本 全新愛情體驗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截至2022年4月公司內部調查數據,2012年開始提供服務後的累計登錄數
※日本・台灣・韓國總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