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867 view 追求

你可以這樣試著勾引他!8種調情小招為女人的魅力加分

U8737P1332DT20131016102203

你可以這樣試著勾引他!8種調情小招為女人的魅力加分

想要一場優質的性愛,前戲絕對不能馬虎,那麼,如何做才能讓氣氛燃至最高,讓你的伴侶欲罷不能呢?說到底,男人都抵抗不了誘惑,尤其是面對心愛的另一半。你會發現慢慢寬衣解帶,比起乾脆豪爽的坦誠相見,會讓男人更為興奮與瘋狂。

提昇女人魅力的調情小招1. 手指緩緩漫遊

當一絲不掛,指尖漫遊是情趣,但也是這個快速時代的指定性愛動作。男人心底是渴望女人以指尖勇闖某些敏感禁區的。也就是說,男人其實也幻想女人採取突如其來的主動、誤闖、越界。

提昇女人魅力的調情小招2. 提前預約

愛人上班前,伏在他耳邊輕輕告訴他,你對當晚的打算。這樣做的直接效果是,他會一整天對你的喃喃細語念念不忘;間接的效果是你也會對夜晚的到來充滿期待。

提昇女人魅力的調情小招3. 誘惑的內衣褲

有的時候半遮半掩比赤裸肌膚更加撩人,顏色以黑或白為主,別以為紅色令人熱情,原來紅色的內衣,並不如想像中能大大激發男人。反而黑色象徵的神秘,白色象徵的純情,最能打動男人心。除了內衣之外,高跟鞋加上寬大白襯衣,也是令男人血脈賁張的性感制服。

提昇女人魅力的調情小招4. 有了快感就要喊

性愛中,男人原來極渴望女性盡情表達感情。大聲叫床原來是深得男人的心,不便呼天搶地的話,做愛時,不時流露反應,重申體位的舒服程度,表露出自己熱愛某一種姿勢或頻率,直率表現自己,會令男人感受到女性的激情。

提昇女人魅力的調情小招5. 慢慢脫衣

這包括女方自己有韻律地脫,也包括幫助男方脫衣。這是一個期待的過程,是高潮的不斷營造。是前戲,也令氣氛建立得自然卻又似按捺不住。基本上,時間掌握一定要好,脫得太花時間,會打斷氣氛,大家熱情冷卻。脫得太快,又過分快刀亂麻以為是吃速食。

提昇女人魅力的調情小招6.紙條傳情

在紙上寫下幾句你對於性愛的幻想,折好後交給愛人;讓他也寫上幾句,然後交還給你。這樣做不但新鮮有趣,而且能使你儘快興奮起來。

提昇女人魅力的調情小招7 .做做按摩

擁抱你的愛人,然後告訴他,你需要他給你按摩的原因,你需要感受他強有力的手指,也需要讓他充分享受你光滑柔軟的肌膚。

提昇女人魅力的調情小招8 .撫摸自己

穿著輕薄的絲襪或者光著腿,用手指沿著小腿輕輕劃動,讓肌膚接受充分的刺激,以便更好地感受興奮,而同時你撫摸自己、陶醉其中的樣子也會讓你的男人大感興奮。

文章提供:美麗佳人MarieClaire

【延伸閱讀】

※ 愛情中的吸引力

※ 【心理測驗】戀愛讓人目眩神迷 抓出你的愛情盲點!

推薦

單身三年的好友交到男朋友了!理由竟然是...?

分享文章
來自日本 全新愛情體驗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截至2022年4月公司內部調查數據,2012年開始提供服務後的累計登錄數
※日本・台灣・韓國總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