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827 view 情侶

對男朋友感到厭倦了嗎?提分手前,先看看這篇文章吧!

lgf01a201312030000 (1)

妳曾經在不知不覺中對男朋友感到厭倦嗎?

在猶豫是否該分手前,先來想想看下面幾點吧!

對男朋友感到厭倦、想提分手前① 想想看為什麼感到厭倦

一旦妳對男朋友感到厭倦,「分手」這個念頭就會很難從頭腦中抹去。
曾經對他萌生的感情會漸漸淡去,然後對他的一言一行都感到反感。

當你對另一半感到厭倦時,不妨想想原因是什麼吧!
是因為他管得太嚴了?還是他總是對你說些工作上的不滿?又或是因為自己對於兩人之間的關係已經感到疲倦了?
先釐清真正的原因,也比較容易想得出解決的方法。

對男朋友感到厭倦、想提分手前② 和對方好好談談

當妳感受到男朋友對妳抱有不滿的時候,妳會希望他直接說出來嗎?
如果妳對他感到厭倦,不妨直接跟他坦白,然後兩個人再一起想辦法解決吧!

當然,千萬不要太直白地跟他說:「我已經厭倦你了!」
要跟他說「我覺得最近有點累了」之類的話,並具體地向他說明妳有哪些不滿,以取得他的諒解。

把事情講開後,他說不定也會發現「自己其實也抱著跟妳一樣的想法」呢!

對男朋友感到厭倦、想提分手前③ 暫時保持些距離

當你對男朋友感到厭倦時,「暫時保持距離」也不失為一個辦法。
雖說「暫時不和對方聯絡」會比較輕鬆,但這其實也是個機會,能讓你重新審視「對妳來說,對方是不是真的是個不可或缺的人」。

決定要暫時分開的時候,一定要跟他說清楚、講明白。
因為男生的自尊心很強,一旦遭到否定,就會感到受傷無比。

也要注意自己的用字遣詞,千萬不要隨便找個爛藉口搪塞他,要說出你真正的想法,並得到他的諒解。
不過,「保持距離」這個方法是下下策,在選擇這樣做之前,請一定要好好想一想。

想法會隨著時間不斷改變

交往初期,和男朋友不管做什麼事都會覺得很快樂,但習慣了之後,就會慢慢看出對方的缺點。
但因此就對他感到厭倦,其實也是件蠻可惜的事。

所以,當妳對他感到不滿的時候,請不要馬上提分手,先冷靜下來,好好三思一下吧!

推薦

單身三年的好友交到男朋友了!理由竟然是...?

分享文章
來自日本 全新愛情體驗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截至2022年4月公司內部調查數據,2012年開始提供服務後的累計登錄數
※日本・台灣・韓國總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