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89 view 情侶

大家的經驗談:被另一半的行為嚇到而失去熱情的瞬間……。

lgf01a201401110200

兩人明明曾經如此相愛,卻還是走向分手一途。你是否曾經有這樣的經驗呢?
不管多麼強烈的愛人或是被愛,也是有能因為某個不經意的瞬間,而導致對另一半的熱情大減。

「如果彼此相愛的的感情能持續一輩子就好了」,雖然這麼想這,但現實總是殘酷的。

派愛族專欄裡的戀愛Q&A裡,有讀者投稿了「被另一半的行為嚇到失去熱情的時候是?」的問題,

戀愛中的男女們,在哪些時候會被另一半的行為嚇到,因此失去熱情呢?

投稿至戀愛Q&A的問題

什麼時候會突然失去熱情?

在以往的戀愛裡,有沒有突然對對方熱情大減的經驗呢?
有的話,請分享是什麼樣的情況。
(男性・31歲・服務業)

其他讀者們會給予怎樣的回應呢?

對家人不尊敬

對父母不尊敬,連表面功夫都不做。
(女性・29歲・上班族)

另一半對於自己的家人完全不給予尊重。

去人家家裡打擾,該有的禮儀都沒做到,這樣真的很沒家教。所以說,就算再怎麼不情願,也還是要有最基本的禮貌。
尤其是將來有可能論及婚嫁的話,這一點就更重要了!

金錢糾紛

剛交往一個禮拜就要我借錢給他的時候。
(女性・28歲・服務業)

「就算再怎麼親密,還是要有應有的尊重」,就算關係多麼好,還是要盡量避免金錢上的借貸。

如果像是上述回答者說的「交往一個禮拜就要跟我借錢」,才剛在一起不久,還沒有建立良好的信賴關係就要跟人家借錢,這樣一定馬上就會嚇到對方吧……。

偷看手機

偷看我手機的時候,不只會覺得原來他不相信我,也會讓我開始懷疑他的為人
(男性・31歲・上市企業)

偷看手機是大家最常不小心就會做的事。
因為不放心、好奇就輕率地做出偷看手機的行為,可能會讓你們之間的關係一瞬間就垮台,甚至或許會帶來更嚴重的後果。

看到另一半和其他異性在一起……

看到她看其他的男生走在一起,就會覺得「原來不是我也沒差嗎?」
(男性 ・34歲・服飾店)

就算不是劈腿,當看到自己的另一半和其他異性親密地走在一起的時候,心裡一定不會感到舒服吧!

有可能因為忌妒就吵到一發不可收拾,或是對另一半的熱情瞬間大減,所以有交往對象的話,一定要注意自己和其他異性相處的模式唷!

對店員的態度……

看到他對店員態度不好的時候
只因為店員點錯餐、上菜上得太慢就暴怒,會覺得這個人也太小家子氣
而且,動不動就生氣這一點,真的令人覺得不應該
(女性・23歲・上班族)

約會時去餐廳用餐時,你是否會給店員臉色看呢?

像是回答者說的「只因為店員點錯餐」、「上菜上得太慢」就馬上生氣,兩人難得的約會的好心情就這麼被破壞掉,豈不是很可惜?

說謊

常常撒小謊。也許是因為想要讓自己有面子,但在他人眼裡看來,其實看是很可悲的一件事
(女性・26歲・上班族)

為了想讓自己有面子,不自覺得就會撒謊誇大事實,特別是男生常會有這樣的傾向。
為了想讓女朋友崇拜自己而時不時的撒謊,或許其實早就已經被識破了,本人卻還沒有自覺呢!

素顏的反差太大……

女友素顏時和化妝時的反差太大了的時候
(男性・25歲・服務業)

有的人看到女朋友妝前妝後反差太大,會無法掩飾他的驚訝。

為了不嚇到男朋友,平常就盡量化自然一點的妝容,每個人都有獨特的魅力,所以要對自己有信心。

小小的努力就可以維持長久的關係?

介紹了各式各樣的回答,你覺得如何呢?

整體看下來,其實都是些只要有「小小的努力」,就能避免掉的事。
如果你覺得自己好像符合其中一兩項,不妨好好地重新審視自己的態度和行為唷!

 

你是否也有戀愛方面的煩惱呢?
這時候不妨到派愛族專欄裡的戀愛Q&A去寫下你的煩惱,讓廣大的讀者們來幫你解決煩惱吧!
戀愛Q&A一律以匿名投稿,所以不用怕身份曝光唷!

 

 

推薦

單身三年的好友交到男朋友了!理由竟然是...?

分享文章
  • HOME
  • Pairs專欄
  • 情侶
  • 大家的經驗談:被另一半的行為嚇到而失去熱情的瞬間……。
來自日本 全新愛情體驗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截至2022年4月公司內部調查數據,2012年開始提供服務後的累計登錄數
※日本・台灣・韓國總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