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718 view 情侶

男友偷吃時的8個應對方法

https---www.pakutaso.com-assets_c-2015-05-YUSEI_mansyonkaradetekita15224229-thumb-1000xauto-15186 (1)
一直以來都如此信任的他居然偷吃了!這時候該怎麼辦呢?

要繼續交往下去還是要分手?首先妳必須要冷靜下來。
接下來就讓我們來介紹其他情侶應對方法,希望能讓妳作為參考。

① 徹底地分手

絕對不會原諒男友偷吃,一旦偷吃了就徹底地分手,這樣也是個很好的選擇。

完全切斷對他的依賴,去過屬於妳的新生活吧!

有的男生明明偷吃了卻還很厚臉皮的想要挽留這段感情,不過要不要原諒他,就看妳怎麼想了!

② 把劈腿對象約出來見面

這或許是最能讓妳感到痛快的方法。

藉由這個方法,能讓妳知道男友是玩真的,還是只是一時的鬼迷心竅。如此一來也比較清楚下一步該怎麼做。見面的時候千萬不要慌張,一定要冷靜沈著,讓小三好好地見識一下身為正宮的厲害。

③ 以寬容之心原諒

看在他是初犯,就原諒他吧!不過一定要讓他知道如果再犯的話,會有什麼後果。

而且有的男生還自己為聰明的覺得偷吃不會被發現,所以平常就要多多觀察他,當妳發現他不對勁的時候,就若無其事地告知他,讓他知道妳已經發現了!

④ 花些時間好好整理自己的思緒

當妳發現男友偷吃時,不妨藉著這個機會來好好想一想你們之間的未來,並冷靜地重新審視自己的想法。

稍微花點時間也沒關係。如果他連這段時間都等不了的話,很可惜的,他就是這樣的人。就把它當做是個認清一個人的機會吧!

⑤ 讓他自己承認劈腿

讓男生自己開口承認錯誤是最有效的解決方法。如果他死不認錯,那麼妳再怎麼跟他吵,他也不會有一絲的動搖。

可能對於男生來說,偷吃只不過是玩玩而已,但是一定要讓他知道他這樣的玩心,其實會給人帶來很大的傷害。

⑥ 拜託他的朋友勸說

比起被女朋友責備,更害怕自己在朋友間的評價下降,這就是男生的心理。所以可以好好利用這一點,試著和他的朋友們商量看看該怎麼做吧!

如果他很重朋友的話,就會虛心接受朋友的勸導,對妳也會比較容易感到愧疚。

⑦ 不讓他碰

和其他女生發生了關係,就沒有資格再來碰妳。

要讓他知道是因為自己犯了錯,所以你才拒絕讓他碰妳。

⑧ 讓他當著妳的面和對方分手

想要快刀斬亂麻的話,就讓他當這妳的面打電話給偷吃的對象,並要求他們分手。

雖然更改電子郵件地址或手機號碼很麻煩,但是這遠遠比不過他所帶給妳的傷害。透過這個方法,才能趕快讓事情告一個段落。

總結

男生和女生對於偷吃的態度,有很大的不同。身為一個女生,妳必須要知道當妳發現對方偷吃後,該如何採取行動。

一定要好好珍惜自己唷!

 

推薦

單身三年的好友交到男朋友了!理由竟然是...?

分享文章
來自日本 全新愛情體驗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截至2022年4月公司內部調查數據,2012年開始提供服務後的累計登錄數
※日本・台灣・韓國總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