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811 view 追求

難怪你總是被女生打槍!這樣告白NG

難怪你總是被女生打槍!這樣告白NG

你常常納悶,怎麼告白常被打槍嗎?你該不會使用了女生最討厭的告白方式了!安心安全的交友APP:pairs派愛族的調查結果發現,女生最討厭的告白方式前五名原來是…

dislike_confession_ways

No.1  讓別人轉述告白!

讓別人轉述告白!這是小學生才會做的事情吧?告白就是要鼓足勇氣直接告訴對方你的心意啊!轉述告白只會讓人覺得你很沒有誠意。

No.2  朋友起鬨告白

切記,在別人起鬨時,絕、對、不、要、告、白!如果你真的想跟對方交往,在群體起鬨的狀態下,只會讓對方覺得你是玩玩的,就算後來你私底下再告白,只會讓對方覺得:有事嗎?

No.3  藉酒告白

不要以為酒後吐真言,喝酒告白很帥。藉酒壯膽表示你不夠勇敢,女生都渴望認真的勇敢的男生啊!

No.4  用Line/臉書告白

通訊軟體這麼發達,順便傳個訊息告白吧?大NG!一不小心還傳錯人…

No.5  什麼都不說,默默牽手

不用說,直接牽手,她就能懂我的心意吧?但女生可能會想:「我是備胎嗎?」「你只是玩玩的嗎?」

女生喜歡怎麼樣的告白方式

以上五種NG告白方式,其實就是因為沒有顯現出你的誠意啊!

那到底什麼樣個告白才可以呢?pairs派愛族的女生會員這樣說:

(18〜24歳)「將自己寫的詩親手寫在自己做的卡片上,並附上個小禮物之類的。」

(25〜29歳)「勇往直前,非要我不可的感覺!」

(18〜24歳)「 看完電影(浪漫愛情、溫馨感人的電影),要被送回家時被告白。答應後還能感受彼此間的曖昧氣氛。」

(18〜24歳)「拉著對方的手告白,告白完詢問對方是否可以親吻。」

(18〜24歳)「無意間拉住我的手,看著我的眼對我說:跟我在一起吧!」

告白時要注意的事情

除了參考以上的意見之外,也可以看看pairs派愛族的<左右你告白的成功率!告白時要注意的5件事>這篇文章裡面提醒的告白重點,例如:

比起白天和中午,晚上告白會更好。

講到告白的時間,晚上一定是最適合的。

早上一定因為忙著準備上班沒時間,中午的話也會因為工作而沒空閒考慮其他事情。

就算向對方告白,也有可能會被對方無視。

但是晚上的話,就是進入放鬆的模式,在對方也放鬆的情況下進行告白,應該也比較不容易被拒絕。

如果對方生活作息比較不規則的話,就可以選擇對方休息的時候向他告白。

這都不是我的告白方式啊!我還是告白失敗…

如果以上都不是你的告白方式,你還是常常告白被打槍,那就來參考一下pairs派愛族<「告白失敗後,別太早放棄!」4件告白失敗後該做的事!>這篇文章:

告白失敗後該做的事:「思考自己為什麼會被拒絕!」

告白失敗後,請思考「告白被拒絕」的原因究竟是什麼?是因為「過去你們兩人見面的次數還很少」?還是「告白的時機太早了」呢?又或者是「對方沒把你當成戀愛對象來看待」?

告白失敗的背後,其實有各式各樣的原因。

只要知道了原因,你就能改善自己、想好對策。如此一來,你下次告白成功的機會就會增加不少。

因此,請先好好地掌握自己告白失敗的原因吧!

祝大家都能告白順利

看了以上的文章覺得如何?pairs派愛族認為告白最重要的還是要拿出誠意!勇敢跨出自己的第一步吧

 

(本文由台日No.1交友戀愛APP「pairs派愛族」提供,未經同意,請勿任意轉載)

【延伸閱讀】

※ 男生喜歡女生時,才會做出這5個舉動!

※ 網路上真的沒有真愛嗎?

※ 5個做愛技巧:讓女人越「做愛」越愛你!

推薦

單身三年的好友交到男朋友了!理由竟然是...?

分享文章
來自日本 全新愛情體驗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截至2022年4月公司內部調查數據,2012年開始提供服務後的累計登錄數
※日本・台灣・韓國總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