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27 view 追求

找尋新戀情的方法! 要做些什麼改變才能找到新戀情呢?

pablo
你現在是否正在找尋新戀情呢?談一場新的戀愛不只可以治癒你上一段戀愛時所受的傷,還能讓你的人生更加豐富。分手代表的不是結束,而是下一個人生階段的開始。話雖這麼說,卻常常會聽到有人抱怨「沒有邂逅的機會」或是「身邊來來往往的都是些差不多的人」。但是,其實新戀情是非常簡單就能遇到的唷!

這次派愛族就要來介紹找尋新戀情的方法給大家做參考。

找尋新戀情的方法

試著去沒去過的餐廳吧!

food-summer-party-dinner

試著去些沒去過的餐廳,一定能感受到各式各樣的好事唷!

「可以新的體驗當成聊天的話題」
「新的體驗可以讓心情變好」
「可以認識新朋友」

所以說,試著去看看不曾去過的餐廳吧!一定有特別的經驗在等著你。

試著聯絡許久未連絡的舊友吧!

iphone-6-1

翻一翻手機,是否有很多你許久沒聯絡的朋友呢?這時候不妨試著和他們重新取得聯繫吧?不用怕找不到聊天的話題,因為光是問對方「最近過得如何?」就能衍生出各種話題。如果對方有交往的對象,那麼就可以多認識個新朋友,如果對方沒有的話,就可以以單身人士的關係做交流,或許在交流的期間,就能增加邂逅的可能性唷!

試著開始使用社群網站吧!

selfie-photo-self-photo-woman-beautiful-charm

隨著智慧型手機的普及,使用社群網站、社群軟體的人越來越多。但是你所使用的社群網站、軟體裡,是否都是些重複的好友呢?如果是的話,那麼就試著開始使用新的社群軟體吧!在新的環境裡,一定有新的邂逅在等著你,即使不一定能發展成戀愛關係,但至少能增加自己的交友圈,不也是好事一件嗎?

試著改變形象吧!

woman-with-brown-hair-doing-lipstick-and-holding-little-mirror

透過改變形象不只能讓自己煥然一新、更加發揮自己魅力,還能改變旁人對你的印象。
改變形象的方式有百百種,例如透過運動來雕塑體型,或是簡單的改變髮型、化妝等等方法。

透過朋友介紹

life-beauty-scene-friends-sisters-girlfriends

你有過和朋友的朋友變成好朋友的經驗嗎?這就是所謂的「物以類聚」,和朋友的朋友在個性上很合得來也是滿常見的例子。此外,由於朋友非常了解你的個性,所以相對地也會介紹和你比較合得來的對象給你認識。再加上如果不是損友,基本上也應該都會介紹素行良好的人給你認識。偶爾跟朋友盧一下,請他介紹不錯的對象給你吧!最好是能夠舉辦聯誼,因為透過聯誼可以同時認識許多人,也是個很不錯的方法唷!

試著稍微改變環境

restaurant-person-woman-coffee

想要談一段新的戀愛,果然還是要靠自己積極的去努力才有辦法成功。
應該有不少人每天都過著公司/學校和家裡兩點一線的生活吧?總是在同樣的環境裡生活,由於沒有邂逅的機會,所以就更不可能有新戀情的發生。
所以說,改變現況是最好的方法。例如換一條上班/上學的路線、試著去沒去的的餐廳/商店,或許因為這樣小小的改變,就會有意想不到的邂逅唷!

開始學習新的事物

playing-tennis

學習新事物也是改變生活環境的一種方式,「學習」也是遇見大轉機的原因之一。例如去健身房或是烹飪教室,首先列出自己的興趣喜好,或是想要挑戰的新事物,再去是報名參加課程吧!如此一來,就會大大地增加認識和自己擁有相同興趣的人的可能性。和擁有相同興趣的人聊天,一定能聊得特別起勁,並且很快就能熟稔起來,相信交往後也應該能過得非常快樂。光是想到這一點,就開始期待接下來的後續發展,對吧?

兩人單獨去用餐

sea-sunset-beach-couple

其實下一段戀情的開始的契機,或許早就在你身邊,只是你尚未發覺罷了!試著和周圍的異性一起,兩人單獨去用餐吧!一旦兩人獨處,就會在不知不覺中,開始意識到對方。一旦開始會意識到對方,大概就是一段新戀情的開始。再加上酒精的催化作用,燈光昏暗所營造的氣氛,一定能讓彼此更加來電。

已經做好找尋新戀情的準備了嗎?

沒有人會知道新戀情開始的時機。你是否已經做好談戀愛的準備了呢?不光是外表,內在的準備也很重要唷!

為什麼過去的感情總是不順利呢?

hood-woman-portraits

感情不順,其原因有可能是因為和對方的個性不合,但相信除此之外,應該還有其他決定性的因素。像是過於在乎周圍的眼光,或是對於另一半的一舉一動都一一過問……等等。有很多事情一定都要由他人指出來,你才會有所察覺。所以遇到感情不順利的時候,可以和老朋友們一起分析問題的所在之處,並客觀的接收朋友們的意見。戀愛也是邊談邊學習的東西,沒有人一開始就是情場高手。藉由活用過去談戀愛的經驗,就能慢慢地學會如何在戀愛中和另一半相處。

培養想戀愛的情緒

woman-reading-love-poem-book-picnic-book-woman

總是把「比起談戀愛,工作和興趣更重要!」掛在嘴邊的話,很容易就會錯失談戀愛的機會唷!
透過多看愛情電影或是閱讀愛情小說來培養想談戀愛的心情吧!雖然說要注意不要過於沈迷,但是培養了想談戀愛的心情後,就會慢慢對於戀愛有所憧憬。只要對於戀愛有一些些的憧憬,談戀愛的機會就會越來越多。

重點是要改變自己的想法

couple-beach-love-holiday-summer-bicycles-sea

一旦有了新的挑戰,就一定會有新的改變。對於新的改變,不管旁人怎麼評價,都不需要去在意。開始了新的挑戰後,邂逅的機會也一定會隨之增加,人脈越來越廣也是預料中的事。最重要的是你是否有心想要鼓起勇氣來作出改變、來挑戰新事物。

推薦

單身三年的好友交到男朋友了!理由竟然是...?

分享文章
來自日本 全新愛情體驗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截至2022年4月公司內部調查數據,2012年開始提供服務後的累計登錄數
※日本・台灣・韓國總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