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477 view 追求

如果中了以下三點,就代表沒機會了嗎?

b794029c49692a72630dd626568cb8c0_s
因為想要和在意的男性有進一步的發展,所以就會想要知道他對自己的想法。自以為一切順利,沒想到告白後卻被打槍……果然還是希望盡量能夠避開這樣的結果呢!

那麼,有哪些警訊,可以看出對方對妳沒興趣呢?  接下來我們就要來一一做介紹。

沒機會的警訊① 對方回信回得很慢

除了少部分的男性,大多數的男性對於來自一般女性友人的聯絡,都不會馬上回信。

在女性看來,這樣要回不回的是一種戀愛的手段,但男性對於這種行為感到麻煩,所才不會想這麼多。如果對方很慢才回信,或是沒回信的話,大概就代表他對妳沒意思。

沒機會的警訊② 2人獨處時氣氛很冷

「明明2人就常常玩在一起,對方也表現得很高興,這樣應該是有機會吧!」雖然心裡這麼認為,但實際上卻不是,這樣的例子也很多。

不止在一般女性友人的面前能夠很輕鬆自在,有許多男性連在喜歡的女生面前能夠表現得從容不迫。所以就算妳常常和他單獨相處,也千萬不要擅自認為自己一定就有機會,妄下定論是非常不好的。

沒機會的警訊③ 拒絕妳的邀約後就沒下文了

當男性受到女生邀約的時候,有時候真的是因為有事而不得不拒絕。但是如果提出邀約的是他所喜歡的女生的話,他就一定會想辦法找出替代方案。如果他拒絕妳的邀約,並且沒有想出任何替代方案的話,那大概就表示他對妳沒興趣。

要看清現狀

如果妳喜歡的男性向妳釋放出這樣的信號的話,想必妳一定會很沮喪。所以當妳受到重大打擊之前先退一步,重新計畫一下也是很重要的唷!

要看清楚目前的妳在他心中有多大的地位,及早發現自己是否有機會,這樣一來也比較好計畫妳之後的行動。

推薦

單身三年的好友交到男朋友了!理由竟然是...?

分享文章
來自日本 全新愛情體驗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截至2022年4月公司內部調查數據,2012年開始提供服務後的累計登錄數
※日本・台灣・韓國總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