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089 view 追求

追女生時首重「忍耐」!對付已讀不回的10種忍耐大法!

 追女生時首重「忍耐」!對付已讀不回的10種忍耐大法!

當你在追女生時,就算你發送訊息給她,她也老是不回你的訊息。你是不是常常因此而感到不安呢?

追女生時遇到這種情況,很容易讓人往壞處想。所以,pairs派愛族編輯部在此要介紹你一些「追女生時的忍耐大法」,讓你跟那個女生能建立更好的的關係。

追女生時的忍耐大法

 追女生時的「忍耐」大法① 善用時間

雖然靜靜等待心儀對象主動聯絡自己,是一件不太好受的事,但如果你今後還想和他繼續下去的話,那學習如何等候,也是一件很重要的事唷!

一動也不動地盯著手機瞧,會覺得時間過得很慢,所以請好好善用自己的時間,設法讓自己過得更有意義吧!

 追女生時的「忍耐」大法② 別擅自期待

自己的心情正興奮時,對方卻不回覆你。這時候,你一定覺得很心神不寧、冷靜不下來吧?

但你可別忘了:對方也有自己的事情和狀況啊!

別再一廂情願地期待「對方應該要馬上回信」、「他明明可以回更多訊息給我」之類的事啦!

 追女生時的「忍耐」大法③ 別催對方

對方一直不回你時,你是不是會發一些催促對方的簡訊,像是「你怎麼了嗎?」、「收到訊息了嗎?」之類的,對吧?

這樣做,有可能會給對方帶來壓力,所以pairs派愛族編輯部極力不推薦各位這樣做!

明明對方正打算要動手回訊息,但在看到你這種催促信之後,反而會覺得你很煩,所以就不想回訊息給你囉!

 追女生時的「忍耐」大法④ 就算要催對方,也要催得有技巧

明明一直在等對方的簡訊,對方卻完全不理你。「啊啊,已經是極限了!再也等不下去啦!」既然到了這種關頭,那你不妨試著發送一封撒嬌的簡訊給他。

「你最近都不跟我聯絡,我覺得好寂寞喔…」、「我還想再跟你多講講話嘛…」推薦你使用這類的文章口吻哦!

 追女生時的「忍耐」大法⑤ 試著忘記手機的存在

「怎麼都不回訊息?」當這個問題充斥著你腦袋時,你是不是無法定下心來好好工作或做家事呢?

既然如此,那你就下定決心,關掉你手機的電源吧!

你的心情應該會意外地變得舒暢,覺得自己獲得了解放唷!

 追女生時的「忍耐」大法⑥ 回顧自己的訊息

至今為止明明都會馬上回覆自己,這次卻已讀不回。這問題應該是出在你先前所傳送的內容上。

你不妨試著回顧你已傳送出去的訊息,確認看看你是否傳送了對方不好回話的內容,或者是否淨是一些令人感到疲累的問題吧?

有可能你傳送的內容,讓對方覺得「沒必要回覆你」喔!

 追女生時的「忍耐」大法⑦ 傳送體貼的慰問訊息

對方已讀不回,不一定是「故意不回你」,有可能是因為太過忙碌或健康問題,所以才無暇回覆你罷了。

若是這種情況,那你可別發訊息催促他。發一些「為對方感到憂心」的訊息,才能給對方留下好印象唷!

可以發送一些「別勉強自己哦!」、「你應該在忙吧?很忙的話就不用回覆我了。晚安,祝你好眠;)」之類的訊息。

 追女生時的「忍耐」大法⑧ 改變文字訊息的語氣

雖然你在剛開始交換訊息時會斟酌自己的用字遣詞,但一旦和對方熟稔了起來,你傳送的訊息內容,就會漸漸變成「想說什麼就亂說什麼」了。

發送像是在跟同性朋友聊天般的訊息給對方,反而會讓對方「累感不愛」。

發送千變萬化、充滿趣味的訊息給對方,這樣對方回覆的機率也會變高。

對方老是已讀不回的話,請試試看這個方法吧~

 追女生時的「忍耐」大法⑨ 改撥語音電話

如果對方原本就不擅長打字回訊息的話,你不妨主動打電話給對方。

為了慎重起見,請記得一開頭就問他一聲:「方便講電話嗎?」如此一來,他應該就會好好回覆你了。

做人要懂得變通,不管是簡訊還是電話,都是與對方溝通的工具之一。

 追女生時的「忍耐」大法⑩ 減少傳訊的頻率

緩下傳訊息的步調,不僅可以減輕對方的壓力,還能引起他的注意,讓他心生疑惑:「咦?發生什麼事了嗎?」

雖然跟對方之間的訊息量變少,一開始會感到有點寂寞,但藉由控制傳訊息的頻率,你反而還能夠減輕自己的緊張和壓力唷!

追女生的忍耐大法2

 追女生時的「忍耐」大法:千萬別被情緒沖昏頭!

雖說對方回訊息的速度很慢,但這可不代表「對方心裡沒有你」。

負面的思考,會給你們的關係帶來不好的影響。

好好地處理自己的情緒,可別失去你的理智和冷靜哦!

推薦

單身三年的好友交到男朋友了!理由竟然是...?

分享文章
來自日本 全新愛情體驗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截至2022年4月公司內部調查數據,2012年開始提供服務後的累計登錄數
※日本・台灣・韓國總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