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0,459 view 婚姻

「飽暖思淫欲!?」3種最傷身的嘿咻方式是……?

スクリーンショット 2015-11-20 17.51.04

「飽暖思淫欲!?」3種最傷身的嘿咻方式是……?

每當倆人在親密嘿咻時,在浪漫的燈光下、柔軟的床上,乍看一切是這麼美好,但事實上,話不說出口,誰知道對方在想什麼?

有些嘿咻方式看似浪漫,但實際上卻非常有害。

下面這三種最傷身的嘿咻方式,你千萬要注意了!

最傷身的嘿咻方式:兩人共泡熱水澡

嘿咻前洗個澡,保持身體清潔與放鬆,當然沒問題,但很多人將共浴纏綿當成嘿咻前奏,在熱水中一泡,就是一個小時。

研究發現,當洗澡水溫度超過38℃時,皮膚的感應度就開始下降,這會影響嘿咻時的感受,尤其會降低女性性器官的敏感度,使其難以達到高潮。

同時,長時間浸在熱水中,還會大量消耗體力,影響男性的勃起時間。如果想二人共浴,最好選擇淋浴,時間不要超過15分鐘。

最傷身的嘿咻方式:飲酒助性

女性飲酒可能出現卵巢功能障礙,影響正常排卵。因此,建議嘿咻前兩小時不要喝烈性酒,少量的紅酒倒是可以。

而男性飲酒後,大腦神經系統興奮性雖暫時增強,性功能卻會減退,容易出現勃起困難、早洩等問題,精子品質也會受到影響。

最傷身的嘿咻方式:飽餐一頓

雖說「飽暖思淫欲」,燭光晚餐的確能帶來浪漫情懷,但吃得太油、太飽,不僅可能導致消化不良,還可能出現頭暈、噁心等症狀,影響嘿咻時的快感。

所以,嘿咻前的大餐就算再好吃,也要少吃。嘿咻就像運動一樣,吃完飯消化一個小時之後再行動吧!

文章提供:美麗佳人MarieClaire

 

推薦

單身三年的好友交到男朋友了!理由竟然是...?

分享文章
來自日本 全新愛情體驗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截至2022年4月公司內部調查數據,2012年開始提供服務後的累計登錄數
※日本・台灣・韓國總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