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4 view 好想談戀愛

【紫微】你是男人眼中的搶手貨嗎?

【紫微斗數】你是男人眼中的搶手貨嗎?

到了一定年紀還嫁不出去,就算自己不在乎,但是親友 們的催促、勸說,也讓自己不得不為這個問題而著急。然而不是催促就可以立刻把自己嫁出去,重點是也要有人願意娶才可以啊!哪種女人會是男人最願意娶回家的 呢?科技紫微網這就透過男人娶妻心態,告訴你哪種類型的女人是男人眼中的搶手貨。如果你正是這些女人中的其中一個,那嫁人什麼的根本不用擔心;如果你不 是,也別著急,學學人家是如何擄獲男人心,也能讓你的愛情早日到來。(不知主星者,可先免費查詢紫微命盤!

A041-500

NO.1天相女:她的事業和收入穩定

真正願意讓女人當一個全職主婦的男人會有多少呢?面對日漸激烈的競爭與居高不下的物價,身心疲憊的男人自然會想要另一半也能承擔養家責任。事業穩定,收入 穩定,努力上進,但又不會太過強勢的天相女自然是最好的選擇。況且擁有穩定工作的女人,比較沒時間和精力去和男人計較一些有的沒的,不會把生活重心全部放 在男人身上。不止女人愛事業男,男人同樣也愛事業女,並且男人比女人算得更精!

 

NO.2太陽女:她熱情溫暖還賢惠

太過賢惠的女人,雖然能把家照顧得井井有條,但也有些委曲求全,少了一份「野性」魅力;而太過熱情強烈的女人,又讓男人覺得有壓力,家庭的責任感也不是很 強。太陽女則剛好兩者中和。她熱情似火,表達對丈夫的愛意從不矯情;卻也溫暖如春,懂得適時退讓(即便嘴巴逞強,內心還是會妥協),另一半煩心、難過時, 也能悉心安慰;對家的責任感也十分強烈,愛家更顧家。能娶到這樣的女人,男人又怎麼能不暗爽?

 

NO.3天府女:她注重自己的身材和容貌

不可否認,男人是感官動物,哪怕他說對另一半的外貌並沒有太大要求,打心底裡也還是會渴望擁有一個或許美貌動人或許性感魅惑的妻子。針對這點,那就非天府 女莫屬!即使她天生沒有性感傲人的身材和傾國傾城的容貌,也會努力去塑造、保持好體型,精心去維護、保養好容顏,她也更懂得用品位、氣質去吸引別人的目 光。一個善於用美來武裝自己的女人,又有哪個男人不愛?

 

NO.4貪狼女:她幽默感滿格

一回到家就面對一張撲克牌的臉,只怕再好的心情也會被澆熄,而鬱悶的心情則更是窒息。所以,一個幽默感十足又不乏個性的女人,才是男人打從心底想要結合的 對象。她能在男人生活高度緊張的狀態下給予對方一抹陽光,讓他不自覺的嘴角上揚;她能捧場男人的笑話,分享男人的快樂,讓男人獲得前所未有的滿足與愉快; 她還能給生活製造許多驚喜與情趣。貪狼女就是這種正面能量滿格且富有情調的女人,也是男人最憧憬的妻子人選。

 

NO.5武曲女:她精通理財之道

女人們都說「捨得為女人花錢的男人都是真正愛她的人」,但事實是沒有哪個男人會喜歡只會花錢卻不會賺錢的女人,哪怕他富可敵國。男人可以不在乎女人能賺多 少,但一定會期待她能精通理財之道,這樣他才放心將錢交給她打理,而不是時常擔心妻子將錢敗光。武曲女顯然是個理財高手,她不僅能在存款越積越多的同時, 還保證生活的檔次,更是在投資上有一套,儼然成為家中的搖錢樹。能娶到她,男人豈不覺得賺翻了!

 

【文章來源:科技紫微網 |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推薦

單身三年的好友交到男朋友了!理由竟然是...?

分享文章
來自日本 全新愛情體驗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截至2022年4月公司內部調查數據,2012年開始提供服務後的累計登錄數
※日本・台灣・韓國總計